【215】奖励你

“男孩子的名字,就是要霸气一点好!这个名字好听,我喜欢!要真是个男孩子,就叫顾啸天了!那要是个女孩子呢?”

“女孩子还是这三个字,只不过改成邵晓晓甜,晨晓的晓,甜蜜的甜,邵晓甜!”

“哈哈!这个湛平呀,这一个名字男女全都有了,不错!女名也不错!那就这么定了!”

午餐吃的很不错,邵家齐的心情也很好。午饭过后,筱筱跟公公邵家齐一起下了楼,在酒店的广场上看着邵家齐的车子离开,这才抬脚向着自己的车子走了过去。刚打开车门坐进去,包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她立即拿出来一看,居然是婆婆潘少敏打来的,她立即按下了接听。

“潘姨!您好!”

“你现在在哪儿?”

“我刚吃完午饭,潘姨您找我有事吗?”

“这话是怎么说的?我是你婆婆,你半个月不回家一趟,给你打个电话你还问我有事吗?”潘少敏有些生气的反问。

“我上周有点事耽搁了,所以没回去……”

“你先不用跟解释了,我现在就在你们公司的广场上,你赶紧回来吧!”潘少敏说完接着就收了线。

筱筱听着手机里的盲音皱了皱眉头,人多少有些郁闷。但还是发动了车子,向着风集团开了回去。因为离的并不是很远,车子很快就在风集团停了下来,筱筱一眼看到不远处邵家的车子,立即拿上包下车走了过去。

筱筱快走到车边的时候,司机就快速的下了车,帮她打开了车门,示意她坐进去。筱筱看着车里的婆婆,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但还是抬脚坐在了她的身边。

“潘姨……”筱筱看着身边的婆婆轻喊出声。

潘少敏淡淡的看她一眼:“你还知道有我这个潘姨吗?你看谁家的儿媳妇已经怀了六个月的身孕,住在娘家半个月不回的?”@^^$

“潘姨,湛平之前不是已经跟家里打过招呼了吗?当时您还同意了,说我一周回家一次也可以的……”筱筱听她的的话出声反驳道。

“一周回家一次,你现在是一周回去一次吗?昨天晚上你爸在餐桌上直接发火了,说你这种儿媳妇真是少见!”

筱筱听潘少敏的话脸上滑过一点异样的表情,看着她缓声问道:“潘姨,这话真是我爸说的?”这种话打死她都不会相信是从邵家齐嘴里说出来的。

“咳咳,他昨天晚上问起你,为什么两周都不回去?他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现在年龄又大了,平常就喜欢家里热闹一些,你是家里的长媳,是,你现在是怀孕了,可你也不能仗着怀了孕就不回家了吧?”

筱筱听她的话立即点头回答:“潘姨说的对!这周末我一定回去!”!$*!

潘少敏扭头表情淡淡的看一眼她隆起的肚子:“做过检查吗?”

“做过几次了……”

“怎么样?孩子还健康吗?”

“嗯,挺好的……”

“对了,晓婷认识一个可以鉴别胎儿性别的医生,晓婷肚子里的孩子已经确定是个男孩了,要不改天你也去做一下检查吧!反正都是熟人,肯定没问题的!”潘少敏虽然没有让筱筱流产的想法,但是也很想知道她肚子里怀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筱筱笑着摇了摇头:“那种检查就算了,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都是我跟湛平的孩子……”

潘少敏立即一挑眉尖:“咳,好,我今天来也没什么事,就是提醒你一下,周末的时候,千万别再忘了回去!”

“谢谢潘姨!我一定会回去的!”

“嗯,快去上班吧!”

“潘姨再见!”筱筱点点头,推开车门下了车,看着司机关上车门,这才看着车窗里微一点头转身向着风集团的大堂走去。

潘少敏看着筱筱的身影,眼睛没好气的眯了一下,接着冷冷的看向窗外了。

*

自从那天晚上郑昊东在自己家的别墅前主动吻了自己,这两天夏盈盈工作起来总有些心不在焉,以前她从来没出过这种情况,就算是跟别的男人拍过拖,也没像现在这样神不守舍过。今天上午看着时间已经快到了十一点,她就收拾好东西,穿好外套再挎上自己的小包出了门,开着车子直接去了郑昊东的酒店。车子还不到东筱楼的时候,夏盈盈就先停了车子,拿好手机给郑昊东打了个电话。

“盈盈……”手机一接通,郑昊东的声音先传了过来,听的夏盈盈的心里暖融融的。

“昊东,你在哪儿?”

“在酒店!怎么这么问?”

“今天中午我想请你吃饭,请问庄老板有时间吗?”夏盈盈边说边忍不住的笑起来。

“嗯……今天中午呀?”郑昊东故意皱了下眉。

“你不会是已经有约了吧?”夏盈盈有点失望的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