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再加一百万

“你让他死死的咬住他是醉驾不就行了吗?”孙晓婷感觉这事其实很简单。

“你说的简单,问题是这个陈二以前不是很多的前科吗?”

“什么前科?”孙晓婷一愣的反问。

“他以前就是靠撞车骗保险的,已经出过很多次车祸了,这种事一查就全都查出来了,晓婷,你说我们现在怎么办?”冯志涛的胆子小,自从夏筱筱出事后,就一直不停的被陈二骚扰,他这两天总有些七上八下,做贼心虚的感觉。

“那你当初怎么说的那么好?说是肯定不会出事,现在好了,要是真被人查出来,咱们两个都得跑去坐牢!”孙晓婷听他的话也有些紧张,但还是保持着一点镇定。

“他当初跟我保证的挺好的,可是谁知道现在会变成这个样子呀?晓婷,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冯志涛有些不得主意的看着孙晓婷。

“可是不对呀,就算他以前骗过保,只要他死咬住自己醉驾这件事,然后赔几个钱,那不就完了吗?”孙晓婷还是有些想不通。

冯志涛听她的话脸上的表情抽了抽:“晓婷,其实吧……我就跟你说实话吧……”

“怎么了?”孙晓婷眼睛一瞪的看着他。

“其实他就是想加钱!说原本没想着撞的人居然风集团副总的妹妹,现在夏盈盈插手这件事,所以这件事就有些难办了,那个陈二的意思就是死咬住也没问题,关键是他想让咱们加钱!”

“加多少?”

“他想要……一……一百万!”冯志涛忐忑不安的伸了下手指。

“什么?一百万!?他想钱想疯了?”孙晓婷气的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他……他说了,只要我们能拿出一百万来,这件事百分之百就摆平了,如果拿不出来的话……”@^^$

“那他还能怎么样?反正撞车的是他,又不是我们!”孙晓婷气的直喘粗气。

“可是你别忘了,就算人是他撞的,如果他一旦把我们全都招出来,那我们就是主谋,他顶多也就是从犯,如果判刑的话,我们判的比他重!”冯志涛立即紧张的解释。

“这个混蛋!他这是故意要挟我们!”孙晓婷气的一拍茶几,整张脸都跟着红了。

“晓婷,你先消消气!咱们现在不是要跟他生气!现在最主要的是商量这事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他说要一百万,你就没跟他讲一讲价钱?他这不是坐地起价吗?”让她拿出一百万来,那不是要她的命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次他把夏筱筱撞的不轻,那十万块钱还真不够他赔的,我倒是跟他讲了,但他就死咬着这一个数,说如果再少的话,那就大家一拍两散,反正他就把这事给抖出来!那个人是个有名的赖皮,我们跟他没有道理可讲的……”冯志涛无奈的解释。

孙晓婷立即没好气的横他一眼:“你这是找的什么人呀?当初你可是跟我拍着胸脯说百分百没问题的,现在倒好,这才出事多长时间,那个陈二就开始骑在我们脖子上哟三喝四了,你当时怎么就瞎了眼非要找他这样的人呢?”孙晓婷把胸里的气全都撒在了冯志涛的身上。

“亲爱的,你消消气!消消气!咱们现在不是在想办法吗?他就是那样一个人,我当初也是听他说做这种事很多次了,所以这才找的他,没想到碰上了夏盈盈这么个硬茬子!要不是这个夏盈盈,这事肯定很轻松就过去了,就算是多要点儿钱,也不至于会有这么多。但是现在那个夏盈盈请了专门的律师,你想想风集团那是什么背景?如果真跟咱们两个较上劲,咱们不是等着亏的主吗?所以这一次,咱们就全当是踩上狗屎了,就给那个陈二一百万,你说好不好?”冯志涛现在就恨不得马上拿钱息事宁人,可是钱不在他的手上,他也得看孙晓婷的脸色行事。

“你说的好听!一百万呢?我上哪儿去给他弄去?”

“那怎么办?难道就任他把咱们两个全都给招出来?那别说生孩子了,我估计孩子还没生,你就被邵家的人给赶出来了。”冯志涛有点无奈的反驳道。

“可是如果我们拿了一百万,他还是把我们给供出来了,那可怎么办?”这是最让她害怕的,虽然之前她没想到这么坏的结果,但是事情到了现在这一步,她必须往最坏的地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