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去查真相

“嗯,行!我一会儿发给你!”

“我先去一趟交警大队,先挂了!”

“好,有事给我打电话!”

“再见!”

“再见!”

邵湛平收了线,直接让出租车载着自己去了市交警大队,找到了当时处理这起事故的交警,详细的询问了当时发生车祸的具体情况,在得到对方的资料后,邵湛平这才离开了交警大队。顺着人行道走了一会儿,他先拿出手机给自己的战友,S市现在的公安局长打了个电话。

“孟大局长现在忙不忙?”邵湛平看着远方的天空笑着跟战友开起了玩笑。

“哎哟,这不是邵师长吗?你说你一个师长都不忙,我就更不忙了,说吧湛平,什么事?”虽然两个人不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却从来没变过。

“我还真有事要找你!”

“说吧!”

“我想让你帮我查个人!”

“好,一会儿你把他的信息发给我!主要你想查他的什么事?”

“战亭,是这样的,前两天我妻子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人怎么样呀?你赶紧告诉我在哪个医院,我现在马上过去看看!”不等邵湛平说完,孟战亭就接着打断了邵湛平的话。

“不用!不用!她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我这次就是因为妻子的事才回来的!不瞒你说,我刚才在交警大队看到了当时的录像资料,这个人是酒驾,但是车祸发生的时间是早上,所以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下这个人的详细资料,以及这几天里他的具体活动情况,越详细越好!”战友是公官局长,查起这种事来肯定是得心应手。

“好的!我明白了!你把信息发给我,我马上让人去查!”

“谢谢了!”

“打我耳光是吧?跟我这关系你还说谢谢?”

“哈哈!好!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再见!”

“再见!”

邵湛平收了线,把肇事者陈二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以及身份证号全都发了过去,给战友再次打了个电话确认了之后,这才放心的收了电话。站在路边沉默的想了想,拿出手机给父亲打了个电话,自己从千里之外回来,怎么也得跟父亲说一声。

“湛平?”看到号码是儿子打来的,邵家齐再次意外了一下,不过想想倒也在情理之中,儿子在电话里询问了儿媳的事之后就再没问过自己,想来是又想了解儿媳的具体情况。

“爸,我回来了!”

“回来了?你不在部队?”

“我今天坐飞机刚到!已经去了医院看过筱筱了!”

“是吗?你能回来那就太好了!唉,筱筱这次真的是命大呀!加上车子性能好,所以她们母子这才逃过了一劫!可是筱筱从手术过后就一直昏迷,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唉……”邵家齐边说边重重的叹了口气,一想到儿媳这次发生的车祸,邵家齐也是说不出的心有余悸。

“爸,我去看过筱筱了,她刚刚已经醒过来了!不过接着又睡了,您不用再担心她了。”

邵家齐的脸上一喜:“是吗?筱筱醒过来了?那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