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拿钱弥补

“晓婷,咱们有话好说!刚才我在书房的时候,你那个妹妹身上喷了催情香水去勾引我,你也知道我好长时间没碰过女人了,怎么能受的了这种诱惑?再说了,可心说她身上的香水是你让她喷上的,那不就说明她去是经过你允许的吗?”邵正飞有点冤枉的看着她。

“我让她喷的?你用你的脑子想一想,我这么做能有什么好处?人家一个好端端的黄花大闺女,就这么让白白的给占了便宜,我傻呀,我让自己的老公去跟别的女人搞在一起,我脑子进水了吗?”

“那你为什么让她喷那种香水?”

“谁说我让她喷那种香水了?我说她身上有种不好的味道,怀疑她是不是有狐臭,怕你闻了再反胃,就让她找瓶香水自己喷上!桌子上摆了这么多,谁知道她用的哪一瓶?”孙晓婷伸手指了指梳妆台上!

邵正飞立即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发现桌上有四五瓶香水都放在镜子的下方,看上去让人有些眼花缭乱。一看这个情况,邵正飞跟着心就虚了,看着孙晓婷赔笑的道:“晓婷,看来是她自己喷错了香水,可是现在怎么办?我还以为是你体谅我的苦衷让她去安慰我的呢……”

“安慰你个屁!邵正飞,你说吧,这事怎么办?”孙晓婷看邵正飞的表情,知道自己的话已经起了作用,立即气愤的喘着粗气走到床边坐下来,手抚在自己隆起的肚子上叹了一口气:“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怀这个孩子了,吃苦受累不说,连你也跟着偷腥,在外面偷也就罢了,居然还吃到家里来了。我这个妹妹今天才来,你就让她遭遇了这种事,你让她以后还怎么做人?”

“那……那要不给她点儿钱?你不是说过她家挺穷的吗?”邵正飞有点儿不得主意的道。

“给钱?你给人家多少钱?还有,就算你真给钱,你让我去了怎么跟我表舅说?就说你把人家闺女给糟蹋了,拿钱来弥补的?你能说的出口呀?”孙晓婷生气的质问他。

“那……那怎么办?再说这事儿她也有份,她要不是喷这种香水,我能做出这种事吗?”邵正飞有点委屈的反驳道。

“你还委屈了是吧?”孙晓婷郁闷的瞪他一眼。

邵正飞听她的语气软下来,立即赔笑的走到她身边坐下:“老婆,你也知道我这段时间过的苦,她一喷那种香水,我怎么能受的了?你说对不对?老婆,你快帮我想想办法……”

孙晓婷没好气的看他一眼:“还能有什么办法?你先给我一百万,让我明天跟可心好好谈一谈,要是实在谈不拢呢,就把钱给她让她离开行了。”

“一百万?这么多呀?她一个乡下丫头……”邵正飞觉得一百万实在有些多了。

孙晓婷直接横他一眼,再也不说一句话了,扭脸上了床,在床上直接躺下来盖上棉被闭上了眼睛:“那你等着收法院的传票吧!我那个表舅虽然是个乡下人,脾气可是大的很……”@^^$

一听孙晓婷的话,邵正飞立即点头道:“好!一百万就一百万!反正也不是外人!不过我今天没这么多钱,明天我去办公室写张支票晚上带回来给你好吗?”

孙晓婷懒懒的睁开眼睛:“你给人家一百万,那我呢?”

邵正飞一愣的看着她:“老婆,你怎么了?”

孙晓婷气的瞪着他:“你说我怎么了?我老公搞外遇被我抓到了,你不给我点钱安慰我一下呀?邵正飞你给我等着,我明天就把孩子打掉!”孙晓婷说完直接翻了个身不理他了。

邵正飞立即赔笑的拍拍孙晓婷:“老婆,别生气别生气!明天我也给你一百万!”!$*!

孙晓婷立即睁大眼睛看着他:“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我说的!”

“哼……”孙晓婷看邵正飞答应的这么痛快,接着闭上了眼睛:“我困死了,快去忙你的吧!”

邵正飞看看孙晓婷,再看看梳妆台上的几瓶香水,起身出了卧室,站在走廊上时扭头看了一眼隔壁的客房,听着房间里传出一阵阵的哭泣声,想想刚刚冲进那个白嫩身体里的感觉,总有些意犹未尽。也许是太久没碰过女人了,可心的身体让他说不出的贪恋。眸光微微的闪了闪,抬脚进了自己的书房。

*

孙晓婷和邵正飞第二早上是被一阵敲门声给唤醒的,孙晓婷想着很可能是自己的表妹,让邵正飞给自己拿了件外套就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门,一看果然是自己的表妹,手里抱着她昨天来的时候拿的包袱,红肿着双眼站在门口。

“可心,你这是干什么?”孙晓婷一看眼前的李可心,立即明白她这是打算要离开邵家了,立即紧张的追问。

可心低下头去:“姐,我想回去了,以后不能伺候你了……”说完转身要离开了,被孙晓婷一把抓住了手臂。

“你就算是走,也等姐穿上衣服再走,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