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真的会一辈子对我好吗

“可是他现在关机咱们找不到他,你还能有什么办法?再说了,就算你真找到他,他给你来个不认帐,咱们还能怎么办?他要是拿这次的事来威胁咱们,那我们两个都得去坐牢!你想想到底是那一百多万重要还是咱俩重要?”

“可就这么把钱给他了,我是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那个夏盈盈原本就不是个好惹的主,你看陈二现在可能过的逍遥,说不定夏盈盈一直盯着他呢。这次咱们就全当吃了个哑巴亏,反正咱们现在没什么事,这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对不对?”

孙晓婷听他的话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其实心里也明白他说的话,可还是有些不甘心的微咬牙根:“那个陈二千万别再落在我手里,否则我不会让他好过!”

“对对对!他要是再惹上咱们,我肯定也不会放过他!不过晓婷,你现在最主要的事不是找陈二的麻烦,你上次就告诉邵正飞和你那个不省油的婆婆,肚子里怀的是个儿子,咱们现在最主要的是这件事,你说对不对?”

“那我前段时间让你去附近的医院里找找有没有跟我同样情况的孕妇,你找到了吗?”孙晓婷一听他的话,立即看着他追问道。

“找倒是找了,跟你差不多的也还真有一些,晓婷你等一下!”冯志涛起身快速的走进自己的卧室,片刻之后从里面拿着一个小本子走出来,重新坐在孙晓婷的身边打开让她看:“我找到了十几个孕妇,你看,这些全是她们的家庭住址和名字,而且怀孕时间都跟你一样,全是六个月的。”

“她们都是在市立医院查的吗?”

“是的!全都是!”

孙晓婷看着小本子上的名字,脸上终于有了些笑容:“太好了,这样我们就有救了。”

“可是晓婷,这些人就算是孕妇,最主要的是咱们得知道他们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才行呀,这怎么办?”

“这事儿还不好办?这个小本子你交给我就行了,我自有办法!”

“你不会是自己去找这些人吧?你可是大着肚子呢?”

孙晓婷笑笑:“你不知道有句话叫有钱能使鬼推磨吗?只要拿出钱来,肯定会有人帮我做这件事的。”

“那你可要小心一点儿……”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冯志涛看她的心情终于好了很多,这才赔笑的问她:“晓婷,那你今天晚上还回去吗?”

“司机都回家了,我还怎么回去?对了,你这段时间跟邵正飞处的怎么样?他是不是很相信你?”

“嗯,他现在对我还不错,但还是谈不上非常相信,毕竟我跟在他身边也没多长时间。”

“嗯,你说的也对!反正你在他身边时,多长几个心眼,不要总是没心没肺的知道吗?”

“好的,晓婷你放心吧!对了,你今天晚上不回去,你就不担心邵正飞又跟你那个表妹发生点儿什么事?”

“哼,以邵正飞那个偷腥的性格,他怎么可能会安稳,不过他已经因为那件事给了咱们二百万,所以我怎么也要让他尝点儿甜头……”

“晓婷,你太聪明了!”

“我是谁呀?”

*

邵正飞怎么也没想到今天晚上孙晓婷回了娘家不回来了,吃晚饭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他就有些激动。一想到今天晚上自己一个人睡,而自己的隔壁睡着那个让人垂涎欲滴的李可心,他的心里就忍不住的春心荡漾。按说他是个公司总裁,想要什么样的女人,只要他勾勾手指,肯定会有一大帮女人主动倒贴过来,可自从筱筱嫁给了大哥邵湛平之后,他就对筱筱情有独钟了,心心念念的都是她的影子。对别的女人根本就提不起兴趣,可是自从上次在别墅里失手后,他觉得自己跟筱筱怎么也不太可能了。就在他对筱筱失去希望的时候,李可心却跟着孙晓婷出现在了他的生活里。

他曾经仔细的观察过这个女孩子,她虽然不化妆,但却长了一张跟筱筱差不多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因为她的性格稍微有些内向,脸上总是浮着一抹淡淡的红晕,让人看着总想扑上去咬一口。可是那天晚上,他却只吃了一口,甚至还没尝出味道来,就被突然闯进来的孙晓婷给破坏了,今天晚上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怎么也不能错过去!

吃完晚饭,邵正飞先在沙发里陪着父亲和爷爷聊了会天,这才起身准备回自己的书房,离开前他让母亲给自己送一杯咖啡上来,并特意叮嘱让可心给自己送上去,这才回了自己的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