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出事

“那能有什么危险?就是一点儿巴豆而已。”

“嗯……”小晶立即放心的点了下头。

潘少敏下了楼,先去厨房里看了看燕窝粥,看到小晶已经放到托盘上,便端着去了邵家齐的书房,打开门的时候,看到他还在皮椅上看着文件,立即走了进去。

“家齐,先休息一会儿吧,把这碗燕窝粥先喝了再说。”

邵家齐正看的有些累,听到子的话便放下手里的笔,看一眼眼前的燕窝粥:“喝这个有用吗?”

“你最近身体太累了,天天熬夜人怎么能受的了?这个对身体好,你快喝了吧!”

邵家齐点点头,明白妻子对自己的一番苦心,端起来尝了尝,感觉味道还不错,温度也是刚刚好,便看着妻子笑笑:“嗯,还不错!”

“那就快喝吧!”

邵家齐点点头,端起碗来一口气把粥全都喝光了,看着妻子微微一笑的道:“这下满意了吧?”

潘少敏笑笑:“还有多少?”

“没多少时间了,你先去休息吧。”

“好……”潘少敏点点头,拿着托盘退出了丈夫的书房。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邵家齐终于把所有的文件全都批阅好,这才收拾好自己的书桌,起身回了卧室。看着妻子正站在那尊佛像前刚刚拜完了佛,便看着她缓声道:“我今天晚上洗个澡,你去把睡衣给我找来!”

“嗯,好的!”潘少敏立即走到衣橱前,顺手从里面取出丈夫的一套睡衣递给他,邵家齐接过来拿着进了浴室,接着随手关上了浴室的门。

时间慢慢的滑过去……

大约十几分钟后,潘少敏准备脱了衣服上床睡觉,手刚搭上衣服的纽扣,就听到浴室里突然传来的一声闷响!把她顿时吓了一跳,她紧张的走到浴室门口,想也不想的打开了浴室的门,还好邵家齐没有反锁,入目的第一眼,潘少敏就看到丈夫赤着身子摔在了地上,手捂着胸口的位置不停的抽搐!

潘少敏顿时吓的手足无措,她先跑过去关了花洒,再慌乱的拿过浴巾盖在丈夫的身上看着他大喊:“家齐!家齐你怎么了?家齐!”

邵家齐痛苦的看着她,那张脸变得越来越扭曲:“我……我的胸口好闷……”话一说完,人接着就昏迷了过去。

潘少敏吓的脸色苍白,看自己怎么也叫不醒他,立即惊慌失措的跑出了房间,先去把管家刘叔喊了过来。

刘叔一看邵家齐的样子,立即看着潘少敏追问:“夫人,您给医院打电话了没有?”

被刘叔一提醒的潘少敏这才回过神来,失魂落魄的走到床边拿起手机打了市立医院的急救电话,把邵家齐的情况一说,才知道很可能是突发性心脏病,在刘叔的帮助下,两个人帮邵家齐穿好衣服,又去喊来了家里的司机,把邵家齐架上了车子,这才向着医院快速的驶去。

邵家齐的车子一离开,孙晓婷就让小晶去敲可心的房门,把邵家齐突然入院的消息告诉了邵正飞。一听到父亲生病住院的消息,邵正飞立即着急的让可心帮自己穿好衣服,再让家里的司机送自己和可心一起去了医院。

孙晓婷站在三楼卧室的窗边,看着邵正飞的车子一消失,立即拿出手机先给梁亚茹打了个电话,再给冯志涛打了个电话,接着又拨通了母亲的号码。放下手机的时候,就看到小晶有点儿紧张的走了进来:“少夫人,董事长他真的不会有什么事吗?”

孙晓婷看她的表情眼神微微闪了一下,走到她身边低声问道:“我给你的那些东西你放了多少进去?”

“您不是说让我全都放进去吗?”

“我什么时候让你全放进去了?我说的是一半放进去!你不会真的全放进去了吧?如果真的全放进去很可能会死人的!”孙晓婷故作吃惊的看着她。

小晶一听孙晓婷的话,感觉头脑轰的一声响,说话都跟着有些结巴了:“我,我,我……全放进去了……”

孙晓婷立即恨铁不钢的看着她,手指着她的额头:“你呀你呀,平常不是看你挺精明的吗?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如果董事长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肯定是要坐牢的……”

小晶一听孙晓婷的话,直接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少夫人,小晶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听了您的话才放进去的,您可一定要帮帮我!”

孙晓婷伸手把她扶起来:“你看你这点儿出息,有我在呢,只要你不说我不说,谁也不会往你身上想。”

小晶立即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少夫人……您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不过从现在起,你要全听我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