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离婚协议

“哇……”啸天被捏的一阵疼,可是又挣脱不了哇的一声哭起来,可是奶瓶里的奶水被孙晓婷一下子捏出来流进了他的嘴巴里,小家伙一声没哭出来,直接被奶粉给呛住了!

小脸一下子憋的通红,紧接着不停的咳嗽起来,嘴里的奶粉也跟着从嘴角里溢出来!

“咳咳……哇哇……咳咳……”小啸天被折磨的半天喘不过气来,边哭边咳嗽!

看着孩子的脸色不对劲,于母吓的伸手想把啸天抱起来:“哎呀,你这是要干什么?”

孙晓婷一把把母亲用力推开,脸上气的不行的咬牙道:“我看他犟到什么时候!”边说边不停的捏奶瓶里的奶粉,啸天的脸上不一会儿就全是奶粉了。

“咳咳咳……哇……咳咳……”啸天被灌的小脸越来越红,声音都跟着小了。

“你个熊孩子!给我喝!喝!听到没有?”孙晓婷看着奶粉全都溢出来,更说不出的生气了,恨不得把奶瓶也全都塞进啸天的嘴里去算了。

于母看着女儿的样子着急的刚想伸手,就感觉身体被人突然一下子推开,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刚想张口发火,就看到一个身影快速的走过来,伸手从孙晓婷的身边把啸天给抱了起来,怒不可遏的看着母女两个人:“你们这是想干什么?”说话的,是潘少敏!

孙晓婷和于母还有小晶刚刚只顾着弄啸天,谁也没想到产房的门被人打开了,潘少敏把孩子一抱起来,三个人这才看过去,发现来的人不只有潘少敏,连邵正飞和李可心也一起来了。原来,邵正飞今天中午准备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想来这里看看,就给母亲打了个电话,潘少敏担心儿子,便一起相约来再看看,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了这么惊悚的一幕!

怀里的啸天小脸被呛的通红,潘少敏紧张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抚了半天啸天才终于喘上气来。紧接着便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潘少敏气愤的看着母女两个人:“晓婷,有你这种做妈的吗?你这是想害死他呀!这幸亏是我知道你把他生下来的,这要是别人第一次见,还真怀疑你是不是他的亲妈!还有你亲家母,我这么放心把孩子交给你,你们这是做什么?如果不是家齐生病也住进了医院,我说什么也不会让你来照顾!我活了五六十岁的人了,真是生平第一次见你们这种亲妈和亲外婆!太让我失望了!我看这孩子你们不照顾也罢!”潘少敏边说边气的打颤,说完抱着啸天就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邵正飞虽然看不见,但是从母亲的话里他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站在门口,手紧紧的握着可心的手,看着孙晓婷的大致方向冷声道:“孙晓婷,我原本还想着你是孩子的母亲,心里还有那么一点善良!现在看来,你连母亲也不配!既然是这样,今天我也不怕告诉你,咱们俩个的婚姻我已经不想再维持下去了,等你做完月子,咱们就离婚吧!”说完抓着可心的手要离开!

“邵正飞!你刚刚说什么?你……你再跟我说一遍!”孙晓婷不相信的瞪着门口的邵正飞,居然跟她提出了离婚!

于母也紧张的看着门口的邵正飞!有些不相信刚刚自己听到的话!

“孙晓婷,我跟你之间的婚姻就是一场错误!现在该是回到正常轨道上的时候了!我会给你一部分补偿,一个月之后,我们去办离婚手续!”邵正飞说完让可心带着自己出了产房,去了筱筱的房间!

于母从潘少敏冲过来的那一刻起,心就紧张的提到了嗓子眼儿,一想到女儿刚刚对啸天做的事,全都让潘少敏看到了,她的心就紧张不安的直跳。而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女婿邵正飞居然也在这种时候出现了,眼睁睁看着邵正飞带着可心离开,她紧张的看着床上的女儿,嘴唇抖了半天。

“这……这可怎么办呀?这下完了,晓婷……你倒是说句话呀!”于母看着女儿忐忑不安的道。

孙晓婷也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种事,她生气的看着一边的小晶,气愤的抓起床头柜上的苹果就狠狠的砸了过去:“你个死丫头!你是死人呀?让你来是干什么用的?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