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面临很大的风险

“那你有没有跟你爸商量一下,找个护工照顾他可以吗?你一刻不在我身边,我都感觉心慌。”他一点儿也没有完全的感觉。

“我跟他商量了,现在看来还不行,正飞你再坚持两天,我现在实在是回不去……”今天一回到家里,可心就跟父亲商量了一下请护工的事,可是还没等她说完,父亲就大发雷霆,说什么她不孝的话,这让可心再也不敢开口了。毕竟邵正飞再怎么需要人照顾,父亲她也不能舍弃。

“好吧,那你就在家先照顾伯父两天,我等着你!”

“要是有事,你就给我打电话……”

“嗯,我知道了。”

邵正飞跟可心聊了一会儿,就收了线。把手机放到桌面上的时候,就听到房间的门被人推开了,孙晓婷端着咖啡又走了进来。这段时间里,无论邵正飞对自己什么态度,给他送咖啡,都是她坚持在做的事。

“正飞,你的咖啡……”孙晓婷边说边把咖啡放在了桌面上。

“嗯,我知道了。”这段时间孙晓婷改变了很多,邵正飞对她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了。

“正飞,我就在隔壁的房间里,房门没关,你要是有事,喊我一声就行了。我先回去了。”孙晓婷说完,看一眼沉默的邵正飞转身出了书房的门。

邵正飞听着书房的门关上,这才叹了一口气,有些失落的把身体靠在了皮椅里。想想可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他就郁闷不已。

时间滑过去一点,邵正飞从书桌前站起来,摸索着向书房的门口走去。从他失明到现在,从书房到房间的路,他还是能摸的清的。摸索着到了书房门口,伸手打开房门,准备向可心的书房里走时,就听到孙晓婷急步的跑到了卧室的门口。

“正飞,你这是要回房休息吗?来,我扶你过去吧!”孙晓婷边说边走过来,伸手挽住他的胳膊,带着他向可心的房间里走。

邵正飞停住脚步,伸手轻推她的手臂:“不用了,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孙晓婷听他的话轻叹了一口气:“唉,正飞,你是不是还在记恨我之前怀孕的时候对你不好?”

邵正飞没说话,只是看着前方沉默着……

“那时候我怀着啸天,食欲也不好,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连翻个身都困难,心情不好也是难免的,你就别跟我一般见识了。以前是我不对,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别再想着这些了。我现在只是想着以前对你照顾不周,现在想弥补一些,不管以后你是不是跟我离婚,我也都无所谓了。我只是想着在你身边的时候,能尽一点儿心。我今天给可心打了个电话,得知表舅的腿骨折的很厉害,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她一时半会儿肯定回不来,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公司,别人照顾你都有些不方便,我说到底还是你的妻子,你就别再拒绝了,好吗?”

“算了,你先扶我回房间吧!”邵正飞听她的话轻叹了一口气,说话的语气倒是没以前那么强硬了。

“好……”孙晓婷点点头,扶着邵正飞回了可心的卧室。看着他在床边坐下来,孙晓婷缓声道:“正飞,你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多不方便,不如你还是回我们的卧室休息吧,晚上你要是去卫生间,我也好照顾你一下。”

“不用了!这里我都熟悉了,你先回去吧!”

“好,那我先走了。有事你叫我!”孙晓婷也没再坚持,说完就走出了房间,并随手关上了房间的门,接着去了潘少敏的卧室。

敲门走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潘少敏正在收拾衣服,看到孙晓婷走进来,潘少敏把丈夫的衣服收好,在床边坐下来看着她。

“晓婷有事吗?”这段时间孙晓婷天天都去医院,潘少敏对她的印象已经越来越好了。

“妈,我刚刚把正飞送回可心的房间休息了,可心这一走,很可能要一个月以后才回来,我担心正飞去公司上班,身边没有人贴心的人,万一出点儿什么事可怎么办?他每天经手的合同如果一个不小心弄错了,公司里损失的很可能就是上百万上千万,到时候万一出点儿差错的话怎么办呀?我现在真是担心死了。”

潘少敏听孙晓婷的话,倒是同意的点点头,说实话,以前可心在儿子的身边,她虽然担心,但看那个丫头把儿子照顾的那么好,她也就跟着放下心来,现在可心一走,她的心也是一直提着。

“是呀!这确实是个问题!”

“我刚才倒是问了问正飞,他说可心离开的时候已经把工作都交待给他的秘书方丹了,但是我从志涛那里了解了一下方丹这个女孩子,心眼很多的一个人。我现在就是担心,您看我爸现在身体一直不好,正飞的眼睛又是现在这个样子,时间一长,公司里肯定会有些流言蜚语,如果这种时候再出点儿差错的话,那咱们家的公司岂不是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