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董事会

“这个问题邵董事长跟我解释过!他之所以把自己手上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全都转让给你,是因为他这些年一直觉得自己亏欠你父亲的。而且当初邵氏集团起家的时候,遭遇了一次惨痛地教训,那一次,你父亲把唯一的房子卖了。虽然后来邵氏集团渡过了危机,但是那一次,邵董事长一直记得。还有后来你父亲临死时捐给邵正飞的眼角膜,但是邵正飞背叛了你的感情,这些事让邵董事长一直觉得自己有愧,而且他觉得你心地善良,他这么做也是为了以后公司里发生问题。没想到邵董事长的这一举动,真的挽救了公司。我今天才听到公司里的消息,这才马上赶过来找你!”

夏盈盈听完徐扬的话,立即笑着一拍筱筱的肩膀:“太好了!看来这次,这个邵氏集团的董事长你不当也得当了,你现在手上可是握有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是公司里绝对的大股东!”

筱筱看着徐扬问:“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可以参加董事会了是吗?”

徐扬笑笑:“你现在不仅可以参加,你还可以召集公司里所有的董事,召开董事会!”

筱筱一听立即站起来,着急的道:“那我们快走吧!”

夏盈盈同意的点头站起来:“正好邵氏集团门口现在有记者,我们再回去的话,这次肯定让他们好看!”

徐扬也点头站起来,跟着姐妹两个边走边道:“夏副总还是多带几个保镖吧!我所今天万一有人闹事……”

“你说的对!”夏盈盈点点头,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把弟弟和父亲身边的保镖抽了几个过来。

三个人下到大堂门口的时候,所有的保镖也全都到了,车门一打开,三个人就依次坐了进去,车子快速的发动起来,向着邵氏集团的方向驶去!

*

孙晓婷昨天晚上没带邵正飞回别墅,目的就是希望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可以准时的进行。可是约定的新闻发布会时间还没到,就听到夏筱筱和夏盈盈在公司门口发生的事,这让孙晓婷说不出的紧张与忐忑。生怕这一次,自己会彻底的毁在筱筱的手上。可事情到了今天这一步,她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

置之死地而后生!是她必须要做的事!

孙晓婷在听到这件事的第一时间里,就快速的去了赵启明的办公室。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他正跟自己副总裁的儿子悄声的商量着什么,看到孙晓婷就这么快速的闯进来,赵启明多少有些不高兴,但是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看着孙晓婷笑着道:“于总裁这是怎么了?不会是邵正飞出什么事了吧?”

孙晓婷立即走到赵启明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来:“刚刚我听说夏筱筱和风集团的夏盈盈来了,在公司门口大放撅词,说是这一次一定要让夏筱筱做上邵氏集团的董事长,赵董,这事怎么办呀?”

赵启明点点头,眉头跟着皱了皱道:“这事我也听说了!你先别慌!就算那个夏筱筱手上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她也不可能成为邵氏集团的董事长,你别忘了,我手上现在可是握有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她拿什么跟我争?那个夏盈盈一向都喜欢虚张声势,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她们现在就是想诈我们!以为跟那些记者们说一些话就会让我们拱手让出现在的职位,你觉得可能吗?”

“可是……刚刚我还听说,那个刑警队的赵队长也来了,夏盈盈已经报了案,说我挟持了邵正飞,我想他很快就会找上来的,说不定我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去了我的办公室,你说这事怎么办?”孙晓婷千想万想也没想过夏筱筱会报警,如果警察一旦插手这件事,那所有的一切就很可能泡汤了。

“他想怎么查就怎么查,再说了,那个赵队长就算是现在找到了邵正飞,那又怎么样?你别忘了,昨天邵正飞签下股权转让书的时候,他是醒着的!没有人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再说了,他连公司都没有离开,怎么能说是我们挟持呢?你不要自己吓自己!现在这种时候就是看谁的耐力强,谁挺到最后谁就是这场战役的胜利者!”赵启明显然对自己能做上邵氏集团董事长的位子胸有成竹。

“可是……夏盈盈说邵家齐醒了,如果他真的醒了,那我们可怎么办?”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孙晓婷的心里说不出的忐忑。

赵启明听她的话再次一笑:“你也不想想,她说的那种话有没有说服力?邵家齐早不醒晚不醒,偏偏在我们宣布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醒过来了,这明显就是想诈我们。你不要上了对方的当!再说了,如果邵家齐真的醒了,为什么今天发生这么重要的事夏筱筱不把邵家齐带到公司里来,现在你什么也不要担心,对方就是想让我们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开不成功。等到新闻发布会一过,所有的人就会无可奈何了,放心吧!”

听着赵启明的一番话,孙晓婷的心倒是慢慢的松下来,她看着赵启明道:“那我们的董事会还开吗?”

“开!当然得开!既然夏盈盈已经在楼下公开说出那样的话,我们就更不能退缩了,如果今天的董事会不开,那不就正好说明我们心里有鬼吗?必须得开!一会儿我让人通知下去,十一点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把所有的记者全都请到会场!我就是要让所有的人都看看,我赵启明是不是被人吓破了胆子?”

“好!既然你这样说,那我也就豁出去了!我现在回去看看!”孙晓婷听赵启明的话,心里也跟着有底了,她从沙发里站起来,快速的离开了赵启明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