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罪有应得

夏健龙知道郑昊东是个自尊心极强的人,不过这是他最后一个女儿出嫁,加上夏盈盈又是风集团的副总裁,这场面上的事怎么也不能小了。毕竟在整个商圈里,夏家要办婚事,如果办的太差,肯定会被很多人嗤笑的。夏健龙因此特意去了一趟郑昊东的酒店东筱楼。没想到岳父上门来看自己,郑昊东立即热情的把他请进了三楼的豪华包间里。

“昊东,今天我来就想跟你说说举行婚礼的事!”

“好!爸您说!”

“我有三个女儿,盈盈虽然不是最小的,但却是让我最挂心的,因为她的性格太过于强势,我总是担心没有人会包容她,不过她很幸运,遇到了你。你们能走到一起,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但是我也知道,你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男人嘛,如果没有自尊心那才是最可怕的。这一点我很欣赏你!你跟盈盈结婚,我只提一个要求,可以吗?”

郑昊东立即点点头:“爸,您就直说吧!”

“让夏家来举办这次婚礼,你看可以吗?”

郑昊东听岳父的话微微沉默了……

“盈盈再怎么说,也是风集团的副总裁,而且还是我夏健龙的女儿,我没有什么炫耀的意思,只是希望盈盈能体体面面的嫁掉,也许对你来说会觉得有些丢面子……”

“爸!那就按您说的办吧!以我现在的能力,还不能给盈盈太豪华的婚礼,我也明白您的意思,人在商场上,有时候身不由己,而且我也不希望盈盈受委屈。只要她开心就好!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今天您来这里,那我也就跟您说实话,跟盈盈一开始交往我确实很有压力,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两个人走到一起,幸不幸福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只要我跟盈盈开心,那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婚礼上只要我能做到的,还是让我做吧!”

“好!那就这么定了!”夏健龙满意的点点头,对这个女婿说不出的满意。

郑昊东和夏盈盈的婚礼,经过双方家长的商定,最终定在了一个月之后。筱筱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打心眼里替两个人高兴。东子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她的心,也跟着落了地。这么高兴的事,她怎么也跟两个人碰碰面,给东子哥和盈盈姐打了个电话,约好两个人一起回自己家吃晚饭。

赵雅慧听说晚上郑昊东和盈盈要来做客,自然也是高兴不已,一大早就去早市买了新鲜的蔬菜。筱筱带着儿子到家的时候,看到母亲已经开始在准备菜了。

女儿一进门,赵雅慧就高兴的接过外孙,抱着他走到沙发前坐下来,感叹的道:“你东子哥终于结婚了,我这心呀,也跟着落了地!”

筱筱听母亲的话笑了笑:“是呀,一听说他们要结婚了,我感觉比他们还要开心。”

“你郑妈妈这次,高兴的嘴都咧到后脑勺上去了,这几天一直往我这里跑,你东子哥一结婚呀,我总算是在她面前打个了翻身仗!”以前因为女儿的事,郑妈妈不止一次来找过她,这让她总觉得在郑妈妈面前抬不起头来,好在东子现在终于结婚了,郑妈妈心里的结也就跟着解开了。

“妈,您又提以前的事,这话可别当着盈盈姐的面说!”

“好好好!不提!不提!”赵雅慧笑着点点头。

郑昊东和夏盈盈大约上午十点的时候就来了,筱筱跑过去打开门,看着两个人高兴的喊:“盈盈姐,东子哥!”

赵雅慧也立即抱着啸天走了过来,看着两个人招呼:“盈盈,东子!”

“二姑!筱筱!”夏盈盈最先走进来,郑昊东把东西放在地板上,也看着赵雅慧问好:“阿姨!筱筱!”

赵雅慧一听他对自己的称呼,立即笑着纠正道:“东子,你跟盈盈都登记了,你还喊我阿姨呀?”

筱筱笑着道:“是呀!东子哥,你得跟盈盈姐一起喊二姑才对!”

郑昊东不好意思的笑笑:“以前喊习惯了!二姑!”

“哎,这还差不多!”赵雅慧一听立即高兴的笑起来。

几个人寒暄了一阵走到沙发里坐下来,郑昊东一坐定就看着赵雅慧怀里的小家伙,瞪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小家伙好像是看到家里人多了,也跟着兴奋,一直在外婆的腿上踩来踩去,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外星话。郑昊东看看筱筱,指着啸天问道:“筱筱,我听盈盈说了换了孩子的事,这个小家伙才是你跟邵师长的孩子?”

筱筱点点头:“是的!已经做了DNA鉴定,他就是我跟湛平的孩子!”

一说起这件事,夏盈盈气愤的道:“我早就看那个孙晓婷不是个好人!可是也没想到她会坏到这种地步,居然连这种事也做的出来!太可恨了!”

“既然查出来了,她应该会被加刑才对!现在案子怎么样了?”郑昊东这段时间忙着自己的事,所以对筱筱家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不太清楚。

“孩子的事已经查清楚了,有一个医生还在逃,估计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有结果了。孙晓婷肯定会被加刑,因为上次湛平父亲生病住院的事,也是她让佣人小晶给我爸下的药,所以他才会生病住院!”

“什么?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人呀?”夏盈盈一听说不出的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