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姐夫看傻了哦

“姐夫看傻了哦……”一边的夏梦莎笑着提醒他。

回过神的郑昊东缓步走到夏盈盈面前,视线从她的额头一路滑到裙摆上,再收回视线看着她,有点感性沙哑的道:“这是我的新娘吗?盈盈,你太漂亮了!”

夏盈盈微微一笑的看着他,心里说不出的幸福和甜蜜。郑昊东轻拿起她的手,轻揽住她的腰,低头轻吻了下她的唇,这才看着她缓声道:“我们走吧……”

当郑昊东带着夏盈盈从楼上走来的时候,夏家的长辈全都等在客厅里,看着两位新人走下来,夏奶奶首先上前,看着眼前的孙女和孙女婿满意的点点头:“昊东呀,以后我们家盈盈就交给你了,她的脾气不好,以后你要多多的包容她,不能让我们家盈盈受了委屈,知道吗?”

郑昊东微笑的点点头:“奶奶,您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盈盈的!”

夏健龙满意的点点头,看着女儿女婿道:“希望你们以后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今天是你们幸福的开始,爸希望你们以后能够白头携老,恩爱一生!”

“谢谢爸!”

刘亚琪看着女儿出嫁,心里又激动又有些不舍,看着女儿道:“盈盈,以后……要常回来,知道吗?”

夏盈盈伸手轻揽住母亲,轻拍着她的后背安慰道:“妈,我会的!到时候你别烦我就行……”

夏少铭看着姐姐姐夫笑着道:“姐,姐夫,你们可要动作快一点儿,给我快点儿生个小外甥出来!知道吗?”

夏少铭的话一落,众人全都忍不住的笑起来。

夏盈盈的这次婚礼,因为之前风集团高调放出消息,所以夏盈盈和郑昊东的婚车在风集团旗下的酒店前停下来时,四周的记者立即围了过来,扛着长枪短炮,对着郑昊东和夏盈盈一阵猛拍。夏盈盈轻挽着郑昊东的胳膊,微笑着面对大家挥了挥手,郑昊东也微微点头,片刻之后两个人转身向着酒店里走去。为了两个人的婚礼,酒店里提前一天就清了场,从婚车一直到酒店的电梯前,全都铺满了玫瑰花,两个人在鲜花的簇拥下走进了酒店……

休息室。

因为离婚礼举行还有一段时间,夏盈盈和郑昊东从电梯里一出来就去了酒店的休息室,其他人没跟进去,留给了两个人一个独立的空间。休息室的门一关上,郑昊东就轻拥住夏盈盈的纤腰,低头看着怀里的夏盈盈,感性的道:“盈盈,你今天真漂亮!”

夏盈盈甜甜的一笑:“你也很帅!”

郑昊东的眸光激烈的一闪,低头轻吻了下她的唇,怕弄坏了她的妆,他不敢吻的太深,但是一吻上她的唇,他就有些停不下来,今天的她美到了极致,看的他有些热血沸腾。离开她的唇时,他抬手轻抚着她的脸颊:“真希望现在婚礼已经结束了……”

夏盈盈忍不住一笑,睫毛轻颤的看着他:“你不是一向都很沉稳的吗?”

他再次忍不住的低头轻吻了下她的脖颈,看着她感性的道:“我现在恨不得带你马上离开这里!”

“你要带我私奔吗?”听他的话,夏盈盈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