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白头偕老

看着邵家齐放下电话,赵雅慧看着他道:“这样登记不就可以了吗?我们又不是年轻人,你弄个什么婚礼不是要叫别人笑话吗?”她这个年龄只希望安安静静的生活就可以了,不想弄的太声张。

邵家齐明白她的意思,笑着拍拍她的手安慰:“我不会请一个外人!全都是大哥和咱们家的人!你想想如果你就这样一声不响的去了我们家,那不是太没面子了吗?我不能让你一声不响的嫁过去,过程可以简洁,但是绝对不能少!”他并没有想弄成多大的排场,但是希望家里人能尊重一下赵雅慧。

赵雅慧点点头,心里感激他对自己的细心。

虽然两个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邵家齐并没有急着让赵雅慧搬去邵家!他先把赵雅慧送回了家,中午的时候陪她一起吃了午饭,两个人又聊了会儿天,他这才离开了赵雅慧的家,回了邵家别墅!

今天正好是周五,邵湛平下午很早就回了家。晚上吃晚饭的时候,邵家齐在餐桌上把自己跟赵雅慧登记的事说了出来。全家人都为两个老人感到高兴,听邵家齐说三天后准备一个简单的婚礼,邵正飞立即一拍桌的道:“爸,这事你就不用管了,我跟大哥帮你搞定!”

邵湛平也笑着点点头:“爸,这件事就交给我和正飞吧!不过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我们做个参考!”

邵正飞接过话去,笑着道:“爸,是不是阿姨还要穿婚纱呀什么的?”

邵正飞的话一落,全家人都忍不住的笑起来。

邵家齐笑着扬了扬手:“衣服的事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婚纱就不必了,我跟你沈姨年龄也大了,反正请的人全都是咱们自己家的,就在酒店里摆上几桌,大家热闹一下就可以了……”

“好!您就放心吧!保证给您办好!”邵正飞拍胸脯的道。

“嗯……好……”邵家齐笑着点了点头。

看父亲不再说话,邵正飞看着父亲道:“爸,今天我也跟您说一件喜事!”

邵正飞的话一落,全家人全都看向他!

“什么喜事?”

邵正飞伸手揽住一边妻子的肩膀笑着道:“爸,您儿媳妇怀孕了!已经一个月了!”

“真的?那可真是太好了!”邵家齐一听满意的点点头。

筱筱则有些不相信的看向可心追问:“可心,是真的吗?你真的怀孕了?”

可心微微一笑的点点头:“是的,大嫂,前几天我胃口一直不太好,今天忍不住跟正飞去医院做了个检查,没想到一查还真怀孕了!”

“太好了!正飞终于做爸爸了!”

邵正飞感触的点点头,看一眼身边的妻子道:“是呀!我邵正飞终于也做爸爸了!”可心听他的话,明白他这段时间受的委屈,看着他相视一笑!

邵老爷子开心的笑笑:“咱们家今天可算是双喜临门了!”

“是呀!双喜临门!哈哈!”

这个晚上,因为邵家齐和赵雅慧登记的事,再加上可心怀孕的事,整个邵家客厅里一直飘荡着开心的笑声。所有人的兴致都很高,一直在客厅里聊到晚上的快十点多,这才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邵正飞带着妻子上了楼,进了三楼的卧室,一走进房间,邵正飞就打横把妻子抱了起来,抱着可心在房间里高兴的转起了圈……

邵正飞停下来的时候,看着怀里的妻子低头吻了吻她的唇,伸手把她轻拥到怀里,下巴轻放到她的头顶上:“老婆,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终于做了爸爸!你知道吗?今天在医院里医生说你怀孕的消息时,我激动的都快要哭了!我还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

孙晓婷带给他的打击是别人想像不到的,虽然做了手术,但是妻子的肚子不是几个月不见动静,邵正飞的心里每天都是说不出的郁闷。可是心里再难受,他也只能憋在心里。尤其是每次回家看到甜甜时,他的心就更说不出的憋闷,自己没有孩子,可是每天却要面对孙晓婷的女儿,他心里的苦,没有人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