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珍贵的缘分

“老大你把自己送给我就可以了。我一点儿也不嫌弃。”余一朵看着安莫琛那张俊脸,双手拱在胸前,很认真很认真的回答。

林成走过来伸着拈花指在余一朵的额头上狠狠的一戳:“老大还没宠幸我呢,怎么也得有个先来后到吧?”

余一朵看着他撇撇嘴巴:“三天两头换女人的人,也好意思让我们老大宠幸你。”

林成听这话不怒反笑,手在自己的衣服上作势的整理了几下:“没办法,谁让咱这么魅力十足呢?”

他的话一落,其余三人全都鄙视的看着他。

“呸。在老大面前你也敢谈魅力。”余一朵毫不留情的打击他。

林成可怜的看着余一朵这个死丫头:“朵朵,要不要这样打击人家呀?”

余一朵瞪他一眼:“老大要是有个闪失,回来我咬死你。”

安莫琛听着余一朵的话放声大笑,回头看着冷骁道:“我们还剩下四十分钟赶到机场。”说完拍拍余一朵的肩膀,抬脚向办公室门口大步走去,林成和冷骁立即跟着一起迅速出了门。

一辆黑色的奔驰车,在W市的马路上,如一支离弦的箭向着机场的方向急驰而去……

*

知夏从出租车的后备箱里提出行李箱,背好自己的挎包,向着机场大厅走去。因为纪尚锋把她调到W市的警校,她的时间不比以往那么紧张。正好过两天是爷爷的八十大寿,再加上她有些事需要父亲和弟弟的帮忙,纪尚锋便允了她一周的假,让她回家探亲。

大约半小时后,白花花的天空下,一架由W市起飞的飞机,穿破云层,直冲上万里云霄……

飞机的头等机舱里,安莫琛身着一件白色的西装,内衬着黑色的名贵手工衬衣,敞开着领口,单手撑着前额,眼睛紧盯着手里的文件,一双深邃的双眸在字里行间微微的流转着。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流淌着一点严肃的表情……

隔排的一个美女,视线一直有意无意的落在他的身上,偶尔地转换一下姿势,干咳几声,甚至微撩起自己的裙摆,露出修长诱人的性感双腿,想要引起这个男人的注意……

终于,安莫琛合上手里的文件,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美女冲她闪个单眼,脸上扬起一抹迷人的笑容:“嗨……美女……”

看着那张美到惊世骇俗的脸,美女的身体一紧,只感觉身体里被人抽尽了呼吸一般急喘了几口气,接着满脸通红的看着安莫琛点点头:“你,你,你……嗨……”

安莫琛看着那张满是霞光的脸再次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优雅的抬起手冲对方微勾了下手指,接着身体向着美女的方向微微一倾。美女看着他的动作立即凑过去,不知道他想对自己说什么。

安莫琛在美女的耳边低语了几句,接着优雅的坐直身体,看着美女不安的坐回位置里,还不忘冲对方再抛个媚眼。美女紧抿着双唇不安的看看他的眼睛,稍坐了片刻之后,突然从位置上坐起来,拿着自己的包有点狼狈的向后面走去,直到隔开安莫琛七八个座位的距离后,这才羞红着脸不安的坐下。

美女一离开,原本坐在后面的林成立即跑了过来坐在美女的位置上,托着下巴看看安莫琛,再恋恋不舍的看着远处的美女:“老大,你不会是表达过于直白,说人家胸大屁股大,把人家吓跑了吧?”

安莫琛旁边的冷骁冷冷的看一眼林成:“你以为老大跟你一样下流?”

林成立即同意的摇摇头,以无限崇敬的目光看着安莫琛感慨:“老大确实跟我不一样,他比我下流多了。”

安莫琛实在忍不住的撑额一笑……

“老大,你到底跟她说了什么?”林成真的是好想知道……

“天机不可泄露。”安莫琛看着他挑眉一笑。

“你应该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她,这样到了Y市就不会寂寞了……”林成回头看看远处的美女失落的叹了口气。

安莫琛看着这个货笑笑,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收,看一眼腿上的文件问林成:“小伍大约什么时候到?”

“我们下飞机的时候,他来接机。”听安莫琛的话林成立即收了下表情回答。

安莫琛点点头,淡声吩咐两个手下:“死者是政府里的一个工作人员,冷骁你和小伍一起负责查他的一切信息,重点查他的生活作风和灰色收入,具体到什么程度你自己看着办。”

冷骁立即明白的点头。

安莫琛看他一眼继续沉声道:“之前的假酒和食物中毒,肯定有一些蛛丝马迹。”说到这里时安莫琛看一眼林成:“酒店里的事交给你了。调查所有接触这三件事的相关人员。”

林成重重的点头:“明白。”稍稍一顿之后看着他纳闷的问:“老大,那你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