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住进姚家

知夏拿出手机,找到队长的号码,有点动摇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过了几分钟,队长纪尚锋的电话打了过来。

知夏立即接起来:“队长。”

“姚文磊和安莫琛的性格是一冷一热,如果你觉得安莫琛更好接触一些,可以自行处理。不过我倒是觉得你这个提议不错,因为安莫琛本身就是一个谜团,到现在都没有人能查到他真正的来历。而且我要提醒你一点,他其实比姚文磊要更狡猾一些,如果你想接近他,必须要谨慎再谨慎。”

“知道了。”

知夏挂了电话,大约又过了一段时间,安莫琛才从楼上下来。一看副总来了,大堂经理立即拿着菜谱走过来,身后跟了一位漂亮的女服务员。

安莫琛坐在知夏对面,大堂经理立即殷勤的递上菜单。

“亲爱的,你想吃什么?”

“随便吧。”

安莫琛看她一眼,微微想了想点了几道菜,抬手让两个人离开了。

“我们明天就离开吗?”

“嗯,上午九点的飞机。和我的助手一起离开。对了,你在我们家的房间我已经安排好了……”

“我还没见过你爷爷呢,就住到你们家去,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

“放心吧,我爷爷一准儿喜欢死你。”

知夏看他一眼:“说不定讨厌呢……”

“你不是军人吗?自信哪儿去了?再说了,就你这身份,女上校,多正气呀。”

“这话可是你说的,我要是被赶出来,你得负责。”

“没问题。”

“那我住哪一间?”

“我卧室旁边那一间。”

“为什么住你旁边?”

安莫琛一挑眉:“因为是我安排的。”

知夏笑着摇了摇头……

第二天上午的九点,知夏和安莫琛,以及他手下的四大金刚一起,登上了飞回W市的飞机。

飞机抵达W市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的时间了,知夏给警校打了个电话,确定没什么重要的事,这才跟安莫琛一起去了姚家别墅。

车子在临海大道上快速的穿行,知夏看着窗外的大海对即将进入的姚家有些期待。那个姚老爷子,多少也是个传奇人物,之前也只在资料上看过他的照片,是个很有威望的老人,只是不知道她住进姚家,会不会得到这位老爷子的首肯。

看着知夏平静的表情,安莫琛拿手指捅捅她:“紧张了吧?”

知夏看他一眼:“大不了被赶出来,我有什么好紧张的?”

“哈哈。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他们要是赶你出来,我就跟你一起离家出走。”

知夏被这货逗的想笑,还是强忍住笑意睨他一眼:“你才是丑媳妇呢,我告诉你,我只是来借住一段时间的,过段时间我找到房子就搬走了。”

“我都没走,你走什么?你舍得我吗?”安莫琛可怜兮兮的看着她,像个处在热恋中的男朋友。

知夏瞪一眼这个极品:“呸。别把我跟你说的这么亲密。”

“我们都接吻了还不亲密吗?”

“别不要脸了,要不是看在你救我一次的份上,你早成太监了。”

安莫琛放声大笑,笑够了就凑到知夏的耳边有点暧昧的低声道:“我在回来之前给我爷爷打了个电话,知道我是怎么说的吗?”

知夏立即看着他,有点不好的预感……

“我说你是我女朋友。”

“你脸皮真够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