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我只要嫁给你

看着那扇门关上,姚老爷子微微眯了下眯眼睛,那双泛黄的双眸慢慢的流转着。他从沙发里站起来,想去床上休息一会儿,刚站起身就听到旁边的电话响了起来,他重新坐回去,抓起话筒放到了耳边。

“姚万根是吗?”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听筒里冷漠的传过来,带着一点冰冷的杀气。

“你是谁?”姚老爷子皱了皱眉,他这个年龄,已经没有几个人敢直呼他的名字了。

“一个你欠了血债的人。”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透着丝丝的杀气。

“呵呵。是吗?看来你是要来讨债了?”他活到这个年龄,已经看淡了生死,对这种话根本不放在心上。

“是。让你血债血偿。”对方毫不客气的回答。

姚老爷子微微笑了笑,并不惧怕对方的气势:“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自古以来不变的道理。只是几十年来,我欠的债太多,不知道你说的又是哪一桩血债?”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把那个本子交出来。我可以饶你不死。”

“真是抱歉。那个本子从来就没在我的手上。看来你找错人了。”

“看来你是不想给了?”

“从没有过的东西,我拿什么给你?”

“姚万根,别拿我当傻子,如果没有那本死亡日记,姚氏集团怎么会有今天的辉煌?把本子交出来,我就放了姚家。如果你执迷不悟,姚家的每个人都要为了那本日记陪葬。”

“是吗?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拿走吧。”姚老爷子根本不惧怕对方的要挟。

“哼,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对你下手。就算我动不了你,你不是还有家人吗?你的孙女,你的孙子,还有你那个长年在外面游山玩水的儿子,如果你非要坚持现在的态度,我一点也不介意,只是不知道……”对方说到这里时阴阴的一笑。

“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已经说过了,把本子给我,我们两不相欠。”

“五年前那个本子就已经失踪了,我也不知道现在它在哪里。”

“看来你是不想给了?”

“我是真的没有……”姚老爷子再次重申道,可他的话刚落,电话就变成了一阵盲音。

他重重的叹了口气,把听筒重新放回座机上,抬手轻按了按额头,看着窗外有点耀眼的阳光陷入了沉思……

*

知夏一走出姚老爷子的房间,看着佣人正在远处忙碌,迅速拿出手机给队长打了过去。因为这个号码是跟队长约定好的,所以电话一响纪尚锋就接了起来,知夏一步跨上三个台阶的向楼梯上走。

“放好了。”

“很好。”

听手机里响起队长的声音,知夏把手机迅速的挂断,快速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放下手机,纪尚锋就立即冲进旁边的房间,吩咐下属工作:“马上开始接听。”

“是。”几个训练有素的飞鹰大队的成员立即紧张的拿起了接听器。

纪尚锋也拿起其中一个听筒凝脸的听着里面传来的说话声……

*

手机挂断了没多长时间,知夏又接到了队长打来的电话,听着纪尚锋在电话里下达的任务,知夏点点头,收好手机出了门。

知夏出了别墅,走到自己的车边打开车门准备上车时,就看见安莫琛的车子驶过来,在她旁边的位置缓缓的停下。车子刚停稳,副驾驶的车门就轰的一声打开,姚雪婷红肿着双眼从车里走下来,一看到知夏立即气冲冲的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