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不会爱上你

“二哥虽然跟你关系好,但是二哥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你说呢?”

“这里是姚氏集团。”姚雪婷抬头看着安莫琛有点过分的强调。

“你的意思是说……”安莫琛看着姚雪婷那张脸,扭头重喘了几口气,重新看着她,脸上又恢复了之前的平静:“婷婷,我知道你现在生我的气,如果这五年里我给你造成了什么错觉,对不起。但我对你真的没什么其他想法。”

姚雪婷的眼眶里瞬间涌出了泪水,看着安莫琛大颗大颗的往外掉:“她有什么好?她根本就不喜欢你。为什么你要这么傻?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甚至可以为了你去死。为什么你要喜欢她而不喜欢我?为什么?”

“感情的事二哥真的没办法,婷婷……”安莫琛有点无奈的看着她。

“为什么没办法?你只要跟我结了婚,感情我们可以慢慢培养,我们有几十年的时间,为什么你就不肯去试一试?”姚雪婷心碎的看着他大声反问。

“我喜欢的是知夏,我们就是试上一辈子的时间,我也只是把你当成妹妹,你明白吗?”

“那你告诉我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她有的我全都有。无论是长相还是家庭背景,我一样都不比她差。莫琛,只要你说出来,我一定努力改。改到你满意为止。”姚雪婷泪流满面的看着安莫琛,怎么都不甘心。

安莫琛看着她有点失控的样子,狠下心道:“你就是改成知夏的样子,我也不会爱上你。你明白吗?”

姚雪婷的脸上微微僵了僵,她抬手倔强的抹了把眼泪,又恨恨的看了看沙发里的知夏:“我明白了。那你们就好好相爱吧。”说完哭着转身,跑出了安莫琛的办公室。

安莫琛看着门口皱眉的摇摇头,转身快步走回自己的老板桌前拿起桌上的手机,快速按下一个号码,放到耳边低声叮嘱:“这几天看好婷婷,千万别让她出什么意外。”得到对方满意的答复,这才放下了手机,向着知夏走了过去。

“她要是出点什么事怎么办?”看着刚才的那一幕,知夏有点自责,如果姚雪婷真因为自己出了什么意外,那她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也会受到良心的谴责。毕竟姚雪婷跟自己负责的案子无关,说到底她也只是一个无辜被牵进来的人。

安莫琛看着她笑笑:“放心吧,我已经找人看着她了。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你找的谁?四大金刚不是出国了吗?”知夏有点探询的看着他。@^^$

“我一个副总裁手下难道就不能有其他人了?”安莫琛眼眯眯的一笑。

“我叔叔还是公司的董事长呢,我就从来没看到他身边同时有四个人。”知夏直接揶揄他。

“哈哈。我给忘了,咱家也是有公司的人。”

“谁跟你一家呀?”知夏瞪他一眼。

安莫琛直接笑着脸皮厚的凑过来:“傻妞儿,当然是你,我,还有咱儿子是一家了。哈哈。”!$*!

“呸。我只答应跟你订婚,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了?”要不要这么无耻呀?这还八字没一撇呢,他居然连儿子都想到了。

他笑着搂住她的腰,那张俊脸在知夏的眼前慢慢的放大:“订婚就意味着你已经答应了一半,明白吗?”

“你……”知夏向后退了退,发现这个男人的手臂其实很有力,她还没来得及反抗,他的唇又压了上来……

*

这座城市里的某栋豪华别墅。

二楼的小客厅。

豪华高档的欧式沙发上坐着一个面色冷峻的男人,留着大背头,正微眯着一双犀利的眸子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人。

“老大,那几个人的身手太厉害了,我们的人进去没多长时间就被他们全干掉了……”地上的人身体不停的发抖,连声音都跟着发颤。

“呵呵,是吗?既然他们那么厉害,你那些手下跟他们一比不是成废物了吗?”沙发里的背头男人唇角扯出一点冷笑,抬手吸了口香烟,接着徐徐的吐出来。

地上的男人听着那句废物,身体瞬间抖成了一团:“大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一定不会让大哥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