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实话实说

知夏再次忍不住的笑了笑。

一个下午,知夏都跟余一朵在一起,看着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夸张的表情,再听着她说的话,知夏的心情倒是好了很多。知夏原以为新闻的事只要安莫琛出马,肯定没有问题,可谁知道快下班的时候,知夏突然接到了队长打来的电话。害怕余一朵看出点什么,知夏拿着手机进了安莫琛的办公室。安莫琛今天下午一早就离开了,办公室里没有一个人,这对知夏来说倒是方便了很多。

“队长,什么事?”队长这个时候打来电话,知夏多少有些忐忑。

“明知夏,你还好意思问我什么事?我给你个警校老师的身份,你是怎么搞的?警校门口的那条横幅是怎么回事?”

知夏的心里猛然一惊,紧张的追问:“队长,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现在全W市的人都知道了。你去买份今天的晚报看看。头版头条。明知夏。军人的脸都让你给丢尽了。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我看你这卧底也别做了,直接卷铺盖卷回老家去。”纪尚锋的驴脾气一上来,冲着知夏吼了半天,不等知夏回答,直接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知夏听着手机里的嘟嘟声,人愣在原地半天后才回过神来。想起队长刚刚说的话,她拿着手机风一般的跑出了安莫琛的办公室。再快速的冲进电梯里,边按着电梯的关闭键边拨通了安莫琛的电话。

“宝贝儿,是不是想我了?”手机一接通,安莫琛的声音就立即自恋的传了过来。

“安莫琛。你不是说新闻的事已经处理好了吗?为什么现在又登出来了?早知道你这么没用我就自己去做了,是你承诺没事的。”知夏冲着手机里的安莫琛一顿大喊,人有点小小的激动。

“亲爱的,你慢点儿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安莫琛也愣了一下,多少明白了一点,但还是安抚知夏不要激动。

“你去看今天的晚报,上面是头版头条。”知夏郁闷的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安莫琛听着手机里的盲音,幽深的双眸微微流转了一下,拿着手机重新拨通了一个熟悉的号码。

“老大,怎么了?”

“晚报登出了婷婷扯横幅的新闻,你去查查这件事是谁做的?”

“好。”

安莫琛收了线,站在窗边看着远方的天空微微沉思了片刻,重新拨通了知夏的号码。

手机响起的时候,知夏已经走出了姚氏集团的大堂,想快点去买份晚报来看看。听到手机响,拿起来一看是安莫琛打来的,她立即没好气的按下接听键放到了耳边。

“亲爱的,你在哪儿?”安莫琛边问边转身向房间外走。

“刚出了你们公司,我要去买份晚报。我现在心情很不爽,你别再给我打电话了。”知夏说完直接不客气的挂了电话,不想听到那个男人的说话声。

安莫琛听着知夏已经收了线,迅速收好手机下了楼,开上自己的车子快速回了公司。路上他给知夏打了几次电话,但都被她给拒接了。想着知夏现在生气的表情,安莫琛笑了笑,脚在油门上一踩,车子向着姚氏集团急驰而去。

安莫琛从公司电梯里出来的时候,余一朵一眼就看到自己的老大回来了,连忙冲他指了指办公室,示意知夏正在里面生气呢。安莫琛笑笑推门走进了办公室。看到此时的知夏正坐在沙发里拿着那张头版头条的晚报生气呢,他立即眼睛一眯的走了过去。

“亲爱的,一条新闻就把你打击成这样了?”安莫琛笑眯眯的在知夏身边坐下来,伸手拿过她手上的报纸看了看。果真是头版头条,还配了那张扯了横幅的照片,白底黑字看的是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