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翻脸

“呸。你快得了吧。我让你把新闻拦下来,你做到了吗?”知夏立即毫不客气的打击他。

“咳咳,亲爱的,这事是我的错。发生了一点小失误,不过你不用担心,这件事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别再生气了。女人生气以后不容易生孩子的……”

“你才不容易生孩子呢。”知夏没好气的瞪他一眼。

“嗯,你说这话还真是,我真生不出来。”安莫琛一本正经的点点头,非常非常同意知夏的观点。

“噗哧。”知夏再也忍不住的被他逗笑了。

安莫琛看她终于笑了,拉着她的手站起来:“走吧。今天晚上你要是不回别墅,反而显得你明知夏做事小气了。婷婷再怎么说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但你是个军人,这种时候就要拿出点军人的气度来。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知夏听他的话确实有些道理,跟着他一起站起来:“好吧。我跟你一起回去。”

安莫琛立即凑过来狠狠的亲了她一口,笑眯眯的道:“这才是好孩子。”

知夏无语的看着他:“占便宜上瘾了是吧?”

安莫琛立即把她圈在自己的臂弯里,扬着迷人的笑容道:“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从现在开始假戏真爱。”

“我没答应你。”知夏直接不客气的回答。

“你没答应但是我答应了呀。好了,别再纠结这事了,爷爷这会儿肯定已经知道了晚报的事,走吧。”安莫琛不给她开口的机会,牵着她的手出了办公室。

正如安莫琛所预料的那样,等到两个人回到姚氏别墅的时候,姚老爷子已经坐在沙发里了。眼前的茶几上正摆着一份今天的晚报,姚老爷子正一脸郁闷的表情,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安莫琛立即带着知夏走了过去。

“爷爷。”两个人走过去同时跟姚老爷子打了声招呼,然后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爷爷,对不起……”看着茶几上摆着的那份晚报,知夏的心里真的是过意不去,姚雪婷虽然对自己不好,但从自己走进姚家的那一天开始到现在,姚老爷子对自己那都是待如己出一般。

姚老爷子的眼眸眨了一下,看着知夏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脸上有点抱歉的表情:“傻孩子,这又不是你的错。该道歉的人应该是我这个老头子才对,婷婷做出这种事,作为她的爷爷,真的是很惭愧。”

“爷爷,您千万别这么说。”知夏听姚老爷子的话,心里更加的不忍了。

“唉……,婷婷就是被人宠坏了。从小到大她想要什么,我们就给她什么。可是这孩子不知道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勉强的呀……”姚老爷子边说边无奈的摇了摇头,毕竟姚雪婷是自己的孙女,内心深处还是有那么一点惋惜。

“爷爷,婷婷做这件事的时候,肯定也没想到这件事的后果,您也不要太生气了。”

“知夏,我给你们警校里打了个电话,值班室的人告诉我,说是你今天因为新闻的事被停职了是吗?”姚老爷子在看到报纸的第一时间里就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得知知夏因为这件事被停职一周。

“爷爷,反正我在学校里的课也不多。正好这一周可以休息一下。”姚老爷子对自己不错,知夏不希望他太过内疚。

“是呀爷爷。知夏警校的事您不用太担心,交给我来处理就行了。正好这一周的时间里,知夏陪我上班,我还求之不得呢。”安莫琛接过知夏的话去,笑着安慰姚老爷子。

听安莫琛这么说,姚老爷子的脸上有了点欣慰的表情:“那这件事就交给莫琛了,一定给我处理好。千万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到知夏。”

安莫琛立即点头答应下来:“爷爷您就放心吧。”

三个人正说着话,就看到管家陈叔走过到姚老爷子的身边:“老爷子,小姐回来了。”

姚老爷子立即眉头一皱的看向客厅门口,知夏和安莫琛也看过去,就看到姚雪婷手提着自己的小包,一脸忐忑不安的走过来。看到四环沙发里的三个人,再看着爷爷一脸愠怒的表情,立即紧张不安翼的走过去看着姚老爷子轻叫:“爷爷,我回来了……”

“你还有脸回来?。”姚老爷子瞪着这个孙女,气的呼吸都跟着急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