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不能出一丁点儿的差错

刘海兰立即笑着摆摆手:“你们去吃吧。我们吃了早饭来的。”

听她这么说,谁也没再理这一家三口,全都去了餐厅。看着姚老爷子带着家里人去了餐厅,姚少锋坐到母亲身边压低声音不解的问她:“妈,您刚刚怎么又说那个赌约不算数了?那到时候我怎么办?”

刘海兰立即保持着笑容,边看着餐厅的方向边回答儿子:“三个月的赌约解除了,你在这个位子上不就会一直做下去吗?再说了,这个明知夏居然能把省长请来参加他们的订婚典礼,你也不想想,周省长那种身份来参加这种私人活动,对姚氏集团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后这座城市里无论从政府到那些大公司,谁还敢跟姚家对着干?那时候咱们姚家的生意就会越做越大,如果三个月的赌约还在,到时候你达不到他们的目标,别说跟着姚氏集团沾光了,到时候有什么好事也到不了我们的头上。所以现在还不能跟安莫琛和老爷子他们闹翻。”她也是今天早上才得知省长会来参加两人的订婚典礼,这也是她为什么一大早就带着女儿和儿子跑来的原因。借着今天这个机会,正好把之前那个赌约给遮过去,看在今天两人订婚的面子上,也不会让自己太难堪。现在看来,她这个如意算盘还真是打对了。

“妈,还是您厉害。”姚少锋对自己这个母亲佩服的五体投地。

“你呀,跟咱妈好好学吧。”一边的姚雪芙也觉得母亲真是太聪明了。

刘海兰笑笑,看着餐厅里的明知夏低声道:“真不知道安莫琛是怎么找上这个明知夏的?居然跟省长有这么好的关系?”

*

订婚典礼的地点定在了姚家五星级酒店里,占据了三十六层整整一层的宴会大厅。因为之前就已经发出了消息,所以今天到场的人不是商界精英就是名门贵胄。虽然姚家一直做的非常保密,但是订婚典礼还没开始,周省长要来的消息便不胫而走,很多人一听省长以私人身份前来,更是对这场订婚典礼的期待值更高了。

吃过早饭没多久,知夏就跟着安莫琛率先离开了姚家别墅,直接去了订做礼服的那个店里,两个人手牵手的刚走进店门,老板冬哥就笑着迎了上来。

“哎哟,今天可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我看看这精神头,啧啧啧,不错不错。”

安莫琛笑笑,看着他不客气的吩咐:“今天把我媳妇打扮好了,不然拆了你这个小店……”

“啧啧啧,小夏夏,你听听,这是赤裸裸的要挟呀……”两个人经常开玩笑,冬哥直接像个女人一样飞他个白眼,看的知夏忍不住的直笑。

冬哥虽然有点娘娘腔,但人却是非常热情的,打过招呼之后就带着知夏上了楼。知夏先换好礼服,这才坐到化妆凳前,让冬哥帮自己化妆打扮。不得不承认,冬哥的化妆水平真不是一般的高,大约折腾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知夏从头到脚全都装扮好了。当安莫琛站在知夏的眼前时,看着眼前的知夏漂亮的有点花了他的眼。

“亲爱的,要不咱今天直接结婚算了。”安莫琛走过来搂住知夏的腰,看她穿着漂亮的礼服,化着精致的淡妆,平常那个泼辣的女军人转身一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公主,他真想直接把她娶回家算了。

知夏听他的话忍不住取笑他:“你觉得我们现在跟没结婚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了。娶回家就不怕别人惦记了,现在天天晚上睡觉都不踏实……”安莫琛一脸委屈的抱怨。

“不踏实的那个人是我好不好?”真受不了这个人,天天占她的便宜,居然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安莫琛听她的话收了收手臂看着她道:“今天这个订婚典礼要来很多人,你做好准备了没有?”

知夏笑着点点头:“放心吧。不会给你丢脸的。”

“傻妞儿,我的脸都在你这里,我在乎什么丢脸呀,我只在乎你开不开心,明白吗?”安莫琛眼神暧昧的看看她,低头轻吻了下她的唇。

知夏笑笑,听他的话心里感觉暖暖的。想想今天那个小本子很可能会重新出现,而眼前这个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的男人,很可能也觊觎小本子很久了,一想到这里,她的眼底还是闪过一抹复杂的光。

不知道今天的订婚典礼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两个人赶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多了,除了周省长,其他的客人基本上都到了。四大金刚负责本次的安保任务,对每一个到场的人全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凡是可疑的人一律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