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不如跟你在一起幸福

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安莫琛就裹着一块浴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看看知夏真的没走,他笑着走了过去。

知夏的脸红了红,想想今天晚上他带着四大金刚去救自己,心里感觉暖暖的,凑到他的唇上轻吻了一下:“安莫琛,今天晚上谢谢你。”

听她的话,他故意蹙了下眉:“你这话一听就感觉心不诚呀。”

“怎么不诚了?”她不解的问他。

“把前面那个安去了再喊我一次。”

知夏犹豫了一下,还是看着他喊出了声:“莫琛……”

“这还差不多。”安莫琛满意的笑笑,低头狠狠的亲了她一口。

“我一直以为你手下的那四个人全是摆设呢,没想到这么厉害,你从哪捡来这么四个手下?”能有这么四个能干的手下帮自己,他还真是有福气。

安莫琛笑笑:“等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再告诉你。现在……保密。”

“他们又不是女人,这有什么好保密的?”知夏不解的看着他反问。

“因为你这个脑瓜里天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可不想再让你半夜偷偷溜出去。”

“对了,还有件事你告诉我好不好?”

“什么事?”

“那把匕首是谁扔在那个男人的手上的?是不是你?”当时她根本没注意,听到瘦削男人的惨叫声时,才发现他手上扎了一把匕首,那么精准的手法,如果没有一定的功底不可能做的到。要知道那个瘦削男人的手一直搂在常如烟的脖子,如果有一丁点的差池,常如烟都会因此送了性命。无庸置疑,扔匕首的那个人,一定是个高手。

安莫琛笑了笑:“你觉得可能吗?”

“相当有可能。”

“冷骁的飞镖很厉害。在他们四个人中无人能比。”

“这么厉害?那他肯定是个高手了?对了,他们四个人当中,谁的武功最厉害呀?”今天晚上的遭遇,让知夏对那四个人的好奇心一下子浓了许多。

“冷骁最厉害,小伍稍差一点,但他们各有所长,基本上分不出上下。”

“你太幸福了,有这么四个人帮你。”

“宝贝儿,那也不如跟你在一起幸福……”安莫琛看着她眸光激烈的一闪,翻上压上了她的身体。

“大姨妈……”知夏适时的提醒他。

知夏靠在安莫琛的怀里,感受着他特有的男性气息在鼻息间萦绕,第一次,她感觉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填的满满的……

看他今天晚上这么在意自己的安危,她第一次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就连空气里的味道都感觉甜甜的……

再傻再笨,反应再迟钝,她也知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他……

“傻妞儿,给我说说今天晚上为什么钻到我的后备箱里?”今天晚上这件事让他心有余悸,如果不是自己和四大金刚及时赶到,后果还真的是不堪设想。不给她好好上一课,她还是会到处蹦哒。

知夏底气不足的动了动唇角,纤长的手指在他性感的肌理线上来回的划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某个傻丫头可是天天跟我说我们之间只是一场戏,既然真把我们之间当成一场戏,为什么还要吃云姐的醋?”虽然今天晚上的事让他吓了一跳,不过现在想想,他还是有些高兴,至少这个傻丫头开始真正的在意自己了。

“你才是傻丫头呢……”知夏笑着反驳了一句。

他提起她的下巴轻吻了一下她的唇,眼神暧昧的看着她:“我跟云姐之间只是合作的关系,我有一单很重要的生意需要她经手,我跟她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相信我。”

“好。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知夏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其实不用他解释,在西郊废弃的工厂里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她就已经在心里相信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