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出事

小个子看着眼前的一幕微微沉思了一下,接着无声的冲身后的人做了个杀头的手势,其他人立即一点头。全都无声的贴墙而立。手里紧握着匕首,只等着男女服务生一走进来,就把两个人灭口。

小个子看自己的手下全都准备好,对这两个服务生也真没放在眼里,伸手紧握住门把手猛然一转,房门瞬间打开了。

房门打开的前一分钟。

林成和冷骁从三十七楼系着安全绳索急速坠落。稳稳停在三十五楼的窗户两侧,听着耳麦里传来的说话声各自检查手里的枪支。一切就绪后两个无声的对视一眼。

小个子打开房门时,就看到刚才的男女服务生全都不见了,意识到情况不妙,小个子立即想收回身子,只听噗哧一声闷响,一颗子弹射中小个子的身体。他的身体一僵,还没倒下去就被走廊里的人一脚踹进了房间。就在房间里的短发小个子打开房门的同一瞬间,林成和冷骁从窗口破窗而入。

随着几声闷响,房间里的人被前后夹击,还没彻底反应过来,就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以至于跟林成和冷骁没交上几下手就被人给制服了。

生怕引起楼上人的恐慌,冷骁吩咐自己的手下把这些人绑好带走,接着和林成一起快速的出了房间。

监控室里。

小伍和另外两个手下紧盯着镜头,生怕发生一丁点的意外。看冷骁和林成从三十五楼的房间里出来,他立即松了一口气。可是下一秒就听到冷骁在耳麦里沉声道:“我和林成马上上楼。对方的耳麦一会儿开通,时间紧迫,把那个人给我找出来。”

“知道了。”小伍迅速应声,接着熟练的在电脑上快速切换镜头,与之前早已存入电脑的相关信息进行快速比对。

就在林成和冷骁进入酒会会场的一刻,小伍的声音在内线上响起来:“四个人信息不符。九点钟方向两个,高个子,一身黑衣,左手指戴钻戒。十二点钟方向一个,格子衬衫,偏分头,一点钟方向一个。是个女人……不对。是个男人。假发。”

冷骁听着小伍的话眸子一眯,视线迅速扫过这几个人所在的位置,抬脚向前走了几步,伸手从服务生的托盘上接过一杯红酒,借低头喝酒的时间吩咐手下的人:“不要引起惊慌。行动要快。”

“是。”话音一落,一直隐藏在客人中的手下迅速向四个人移动。

就在快要动手的一刹那。

贵宾室的门的一声打开了。

“省长出事了。快救人。”门口站着的是姚老爷子,他痛苦的紧捂着胸口的位置,刚喊出这一句就接着倒了下去。

姚老爷子的这一句话,如同一声惊雷,把酒会现场炸开了花。现场瞬间开始骚乱,很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一听说省长出事了,都顾不上其他,抬脚向酒会大厅的入口处跑去。

姚老爷子喊出声的时候,知夏正挽着安莫琛的手臂跟周围的人谈笑风声,听着姚老爷子的话,她的心里一惊,顾不上许多,转身就向贵宾室门口跑。对她来说,自己的任务和省长的安全同样重要。可是下一秒,安莫琛一把握住了她的手,冷脸看着周围的人群低声道:“别慌。小心你周围。跟我来。”说完牵起知夏的手迅速向贵宾室走去。

楚益梵和省长带来的人一直守在贵宾室的门口,并没有看到有可疑的人靠近,可是房门打开的一瞬间把他吓了一惊,姚老爷子倒下去的瞬间他快速的伸手扶住。周围原本要动手的人在这一刻,也全都向着贵宾迅速移动。周省长还来的保镖和纪尚锋在第一时间直接冲进了贵宾室,一眼看到周省长口吐白沫的躺在地上,人早已经昏迷过去。

“人还有救,马上送医院。”纪尚锋伸手一探省长的鼻息,感觉到有微弱的气息在,立即吩咐赶来的保镖和现场的安保人员。

知夏紧张的跑到周省长的面前,看着他人已经不省人事,眼泪瞬间涌出来,紧握住周叔叔的手:“叔叔,您千万不能有事。叔叔……”可任她怎么呼喊,周省长依然紧闭着双眸。

周墨翰听到父亲出事,也在第一时间赶过来,虽然心里着急,但他还是保持着一个医生应该有的镇定,吩咐抬父亲的人小心一点,紧跟在旁边一起出了酒会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