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揭穿

看着前面的桑塔纳,知夏彻底明白这个邵啸天,百分百是个假冒的。可是想想他跟自己第一次相遇时说过的那些话,还有队长查到的那些资料,这个人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世资料,又为什么隔着老家一千多里的距离,他偏偏找上了自己?而且他身上带着的那张邵啸天跟他父母的合影,又是怎么来的?如果这个人不是真正的邵啸天,那他又是谁?他为什么要冒充邵啸天来找自己?难道,他也是为了那个人人都梦寐以求的小本子?

如果他不是邵啸天,那真正的邵啸天又在哪里呢?

出租车跟在那辆黑色的桑塔纳车后,一直行驶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最后直接驶进了西郊的一个农家小院。知夏让司机停下车子,四下里看了看,感觉没什么异样这才付过车费下了车,看着那辆出租车开走,她这才抬脚向着那个农家小院走了过去。

安莫琛把知夏送进警校,看着她走进警校的大门,便发动车子快速离开了。走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看到四大金刚都已经到了,他走到沙发里坐下,先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嘎吱咬了一口。这才眼眯眯的看着林成和楚益梵:“昨天三院里的那几个人怎么样了?”

林成立即看着这个老大脸上有点好奇的表情:“老大,你前天晚上派去的那个人真不是一般的厉害呀。他一脚把那个人踹的断了三根肋骨不说,肋骨断了之后刺穿了胃和脾,造成了胃脾部大出血,昨天晚上如果不是那伙人送去的及时,那个人估计现在早就在黄泉路上了。”

其他人立即看着安莫琛,楚益梵好奇的看着他:“老大,那人身手这么厉害,你不会是还养了个小情人儿吧?”

冷骁和小伍也有点好奇的看着他。

安莫琛笑笑,看着这几个好兄弟点点头:“你们还真猜对了,绝对的杀手美女。有没有兴趣?”

“哈哈。杀手美女?这个刺激。老大你就别藏着了,快点儿引见一下吧。我就喜欢玩刺激的。”林成一听安莫琛的话,立即来了兴致,有点跃跃欲试的感觉。

安莫琛立即看他一眼:“你先把小珊瑚给我伺候好了。昨天晚上把于奶奶送医院了没有?”

“放心吧。你吩咐的事什么时候出过差错?”林成立即自信满满的回答。

“那你就先给我看着小珊瑚,别让赵子航和姚少锋钻了空子。”

“老大你就放心吧。”

安莫琛立刻看向冷骁。

“那几个人已经移交给警察局了,酒会上发生的事跟他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关于红蝙蝠的事也顺便提了一下。”

“嗯。”安莫琛边吃苹果边点了点头。

听冷骁说完,林成再次笑眯眯的看着这个老大追问:“老大,说说那个杀手美女呗。让哥儿几个也见识一下。”

其他人也全都笑着看他。

安莫琛眯了下眸子,把嘴里的苹果咽下去看着林成:“美女是美女,不过她是个同性恋,对男人不感兴趣怎么办?你要是想找她,估计得先把小几几割下来才有机会。”

“咳咳。不是吧?”林成立即一脸失望的看着老大,一点兴趣也没有了。

“不然你以为呢?那么漂亮的女人,我会等着把她给你们?”安莫琛立即笑着再开始咬自己的苹果。

林成立即鄙视的看着他:“老大,这话要是小辣椒听见,你就没好日子过了……”

安莫琛刚要开口说点什么,就听到小伍在一边紧张的盯着电脑提醒他:“老大。小辣椒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