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生日礼物

姚少锋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安插在安莫琛身边的那个于文珊,不到几天的时间里,就被收买了。听着高林一五一十的汇报,他气的一脚踹在茶几上。

“他妈这个赵子航,一开始还跟我保证百分百没问题。这他妈是没问题吗?立场太不坚定了。别人给点儿小恩小惠,居然就凑上去了。气死我了。”姚少锋气的直骂。

高林立即看着他出主意:“副总别着急,不就是个女人吗?今天我来搞定她。”

“你怎么搞定?”姚少锋看着他自信满满的样子,纳闷的问。

高林立即笑笑:“其实这种事儿您比我懂,女人只要一抱上床,不就什么事都搞定了?”

姚少锋想了想这个问题,接着同意的点点头:“对。我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今天一下班你就给我去约她,让她到我的别墅去。上床这种事我比你有经验。”

高林立即狗腿的笑笑:“对对对。以副总您的身材和相貌,再加上这家庭背景,能上您的床,那个于文珊也算是八辈子修来的福了。”

姚少锋一听他的话立即站起来,得意的整理了一下衬衫,看着这个手下吩咐道:“以后你别副总副总的叫了,你看人家那个四大金刚,天天都叫那个安莫琛老大。以后你也这么叫。听到没有?”

“是,老大。”高林立即改口,两个人相视一笑。

看姚少锋的心情不错,高林看看时间,看着姚少锋道:“老大,这快到下班的时间了,那我先去等于文珊了。”

姚少锋立即一挥手:“去吧。去吧。记住一点。”

“老大您说。”

“如果她不去,办法你随便用。别出大事就行。”

“知道了。”

*

快下班时,于文珊接到了表哥赵子航打来的电话,说让她出了公司在马路边等她一会儿,有重要的事要说。于文珊挂了电话,想着这件事有些麻烦,脸色忍不住的暗下去。可是这种事又不能求助安莫琛和四大金刚,想想这是自己惹的麻烦,也只能自己去处理了。

从公司里出来,跟余一朵分手后,于文珊顺着马路向前走了一段距离,正准备拿出手机给表哥赵子航打个电话,就听到身后响起一阵喇叭声,她立即回身看过去,就看到赵子航的车子在身边缓缓的停下来,赵子航笑着在副驾驶室上摇下车窗,冲他招了招手。

看着驾驶室上坐着的是姚少锋的那个风流助理,于文珊轻咬了下嘴唇,自己家的事不知道他们知道了多少,如果全都一清二楚,那她该怎么办,可是想想赵子航是自己的表哥,怎么也不会见死不救,微微迟疑了一下,她还是走到车边打开车门坐进了车子里。

于文珊一坐好,高林就快速发动了车子向着姚少锋的别墅快速的驶去。

“珊珊,最近你在那边怎么样?安莫琛有没有为难你?”赵子航回头开始跟她聊天。

“挺好的……”于文珊淡声回答。

“是吗?不错。看来表哥没看错你。珊珊,今天有件表哥要跟你说件喜事。”

“什么喜事?”于文珊紧张的看着他。

“去了你就知道了。”赵子航看着她神秘的笑笑。

看他那副神秘的样子,于文珊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她想了想开口:“表哥,我奶奶这两天身体不好,家里还等着我回去呢,要是没什么急事我先下车吧。”

“怎么?你还不相信表哥呀?放心吧。咱们都是亲戚,表哥也知道你家里情况不好,今天就是想帮你,表哥也没什么别的想法,只要你们家以后过上好日子,表哥这心呀也就落地了。”这种时候赵子航怎么可能让她下车?再说了,这事要是成了,以后他在姚氏集团里,那肯定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

“表哥您想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不放心家里。”于文珊不敢说出实情,可是听赵子航的话,她的心里就更加没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