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空手道黑带

“那个赵子航呢?”姚少锋冷脸的问他。

“早就来了,一直在楼下等着呢。老大,要不……我把他叫上来?”高林立即狗腿的凑过去。

“叫个屁。那人也是个废物,一件小事都办不好。你说说你们昨天晚上两个大活人还弄不过一个女孩子,你还好意思当我的助理。”姚少锋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就一肚子的火。

“老大,那不是半路杀出来个林成吗?要不是他破坏你的好事,昨天晚上那事就成了……”高林立即陪笑的解释。

姚少锋立即没好气的瞪他一眼,看着他一挥手道:“于文珊的事暂时不去管了,她现在被安莫琛和林成护起来,再动她就会惹火了他们。我刚刚在楼下的时候,听说楚益梵昨天带着白雨离开了?你知不知道这事?”

“嗯,我也听说了。但我没在现场,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马上给白雨打个电话,问问她怎么还不来上班?让她马上赶过来。”

“是。我这就打。”高林立即拿出手机拨通了白雨的号码,接通了之后说了没几句话就收了线。看着姚少锋汇报:“老在,她在电梯里,说马上就到了。”

“好……对了,你之前告诉过我,说这个白雨身手不错?”

“是的。空手道黑带。但真正怎么样,我还不知道。”

“空手道黑带?”

“是。”高林立即点点头,刚想再说点儿什么,就听到门口响起了敲门声,高林立即看向姚少锋:“估计她来了。”

“让她进来。”

“是。”

姚少锋起身走到沙发里坐下来,支起悠闲的二郎腿,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白雨。

“副总,对不起,我今天迟到了。”白雨性格虽然有点冷,但说话做事很干脆。

“哈哈,没事没事。不就是耽误了一会儿吗?白雨,坐。”姚少锋笑着摆摆手,倒是一点也不介意,还热情的招呼她坐下来。

“副总,我站着就行了。”白雨站着没动。

姚少锋干咳了两声:“嗯,好,那就站着说吧。白雨,我听说你是空手道黑带,是真的吗?”

“是的。”

“那你的身手应该很厉害呀。为什么还来应聘秘书?你不觉得这样没有用武之地吗?”姚少锋审视的看着她问。

“练武只是兴趣爱好。用来防身用的。我没想着用它来生活。”

“嗯,说的也对。对了,你今天早上为什么会迟到?”

“因为楚益梵。”

“楚益梵?为什么?他把你打了?”

“没有。我把他打了。昨天晚上他住进了医院,我怕他出情况,所以一直在医院里。”白雨一五一十的回答。

“哈哈。”听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姚少锋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所有的郁闷一扫而光,忍不住的放声大笑起来。

旁边的高林有些不相信这个情况,看着白雨不相信的追问:“四大金刚的身手可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就算你是空手道黑带,也不至于把他打进医院吧?白雨,你现在面对的可是副总,千万不要说一句谎话,知道吗?”

回过神的姚少锋听高林的话有些道理,也同意的点点头,有些不相信的看着她:“是呀。四大金刚的身手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你给我们说说,你是怎么把他打进医院的?”

白雨看着两个人的表情,倒是一点也不隐瞒的开口回答:“昨天下班时,那个混蛋对我出言不逊,所以我就想教训他一次。这才带他回了我的家。告诉他,如果能做到我提的三个要求,以后他就可以随便出入我的家门。”

“不是吧?”姚少锋和高林的眼珠子瞬间一瞪的看着这个美女。

“哪三个要求?”高林立即追着她问。

“第一个是吃下我炒我的菜,我在里面放了足量的辣椒,一般人不可能全吃下去。第二个要求是要喝下我调配的鸡尾酒,我鸡尾酒是用十几种以上的酒调配起来的,四杯喝下去很少有人还是清醒的。最后一个要求就是能上的了我的床。他喝完酒的时候肚子就已经疼的受不了了,所以打败他也是轻而易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