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吃醋

林成立即自恋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衣:“本少爷一向都很纯洁好不好?”

安莫琛直接一个开心果弹过去:“你要是管不住你的下半身,就别给我动小珊瑚。小心我把你小几几割下来。”

林成立即哀怨的护住自己的老二:“老大,我好几天没找女人了好不好?”

其他立即鄙视的看着这个人。

安莫琛笑了笑:“不错。有进步。我先走了。”说完手插在口袋里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

知夏原以为姚雪婷会一直耍赖让安莫琛陪着她,不会让安莫琛离开一步。可是没想到,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安莫琛居然来找她了。接到他的电话时,她真是意外了。姚雪婷那个坏丫头,居然肯放安莫琛来跟她一起吃午饭?

太阳还真是从西边升起来了。

拿着包走出警校的时候,一眼看到安莫琛的蓝色跑车正停在阳光下,他双手插在口袋里,戴着一副墨镜一如以前那样潇洒帅气的看着自己。知夏笑着走了过去,安莫琛立即殷勤的打开车门:“小姐,请上车吧。”

知夏笑着看他一眼:“你才小姐呢。”

安莫琛立即笑眯眯的改口:“宝贝儿。我错了。”

知夏笑着坐进了跑车里,看他帮自己关上车门,再绕到旁边的驾驶室,这才看着他不解的问:“安大少爷今天怎么这么有闲情逸致呀?你是怎么从医院逃出来的?”

安莫琛笑着帮她扣上安全带,凑到她唇边亲了一口,这才边发动车子边有点神秘的说道:“一会儿告诉你。”

知夏笑了笑,了解他这个人的个性,有些话你就是再怎么问,他也不会告诉,便不再问他了。

知夏原以为安莫琛要带自己去吃午饭,可是车子最后在他的公寓前停了下来。知夏下了车,看到安莫琛从后备箱里拿了一些菜和肉出来,便跟他一起向公寓里走。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吃饭?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这家伙今天对自己有些殷勤过度,她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安莫琛听她的话放声大笑,一手提着东西,另一只手揽着她的腰走到电梯前:“没什么事,就是想做饭给你吃。我特别喜欢看你吃饭的样子。”

知夏直接撇撇嘴:“又不是没看过。有什么好看的?”

安莫琛笑笑,看电梯的门打开,带着她一起进了电梯。

“我喜欢看你在家里吃饭的样子,那样有家的味道……”

知夏听他的话有些纳闷的笑着打量他一遍:“看来你真做了什么对不起的事,不会是又被人强吻了吧?”

安莫琛立即举手发誓的回答:“绝对没有。”说完笑眯眯的凑过去:“以后这里只让你和女儿亲。”

知夏无语的看他一眼,接着噗的一声笑起来:“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真是受不了你。”

“哈哈。”安莫琛听她的话放声大笑,看着电梯已经到了,揽着知夏走出了电梯。

两个人一进了公寓的客厅,安莫琛就把东西全都放好,先去卧室换了套居家服,这才跑进厨房里系上围裙开始做饭。上次来这里吃饭的时候,知夏跟他还有些距离,现在两个人已经有些默契了,她便跑进厨房门口笑着问他:“安副总,要不要打下手的?”

“要。今天必须要。”安莫琛笑嘻嘻的回答,边说边递给她一把青菜。

知夏接过来笑着问他:“我可是要付费的哦。”

安莫琛立即笑眯眯的揽住她的腰:“亲爱的,看在我陪吃陪睡陪聊的份上,便宜点儿呗。”

知夏忍不住的笑起来:“你三陪呀?”

安莫琛在她的脸上亲一口笑着回答:“宝贝儿,对我来说让我陪你做什么都行。”

“你说的真是比唱的都好听。”

“哈哈。”

这顿午饭做的很快,安莫琛负责切肉炒菜,知夏则负责择菜洗菜,两个人搭配的特别默契,甚至在某一瞬间知夏感觉自己跟他有一种结婚过日子的感觉。就像他说的,有家的味道。

饭菜端上桌的时候,安莫琛非要喂知夏吃第一口,知夏嗔怪的看他一眼,还是张口把他夹的菜吃了下去。知夏快要吃完的时候,他居然还像个孩子一样,非要让知夏也喂自己吃。知夏笑着摇摇头,夹了一些青菜和肉喂给他。

“嗯,还是老婆喂的菜最香了。”安莫琛边吃边不停的点头,惹的知夏不停的笑。

饭菜吃完的时候,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把厨房收拾好,知夏走出厨房的时候,安莫琛在她身后一个打横把她抱起来,直接抱着她走到沙发里坐下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老实交待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知夏环着他的脖子笑着问。

“什么事也没有,这两天不是一直看不到你吗?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所以就跑过来了。”安莫琛笑着亲她一口,什么也没说。

知夏抬着手指在他的鼻子上点了点:“没说实话。你说吧,我的承受能力还没那么差。”

“真没什么事,就想给你做顿饭吃。”安莫琛笑着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