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我帮你

安莫琛笑着看她一眼,转身走出了病房,带着林成和楚益梵两个人离开了医院。看着三个人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护工生志梅立即走进了房间里,看着床上的姚雪婷紧张的问:“婷婷,刚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姚雪婷恨恨的瞪她一眼:“你没听到我的喊声吗?你在门口干什么?”

“婷婷,安莫琛带来了两个人在外面看的死死的,连我的手机都给抢走了……”生志梅无奈的摊了下手。

“废物。”姚雪婷气愤的掀起薄毯躺在了病床上。

生志梅听她的话轻叹了一口气,转身摇头的走出了房间。

*

姚老爷子怎么也没想到,孙女住院的事居然是装出来的,接到护工打来的电话时,他气的坐在沙发里全身直打哆嗦:“这个不争气的东西。气死我了。为了一个男人居然想出这种主意来。”

他是真的气坏了。

管家立即走过来安慰老爷子:“老爷子,您千万别太生气了,小姐她也只是一时糊涂而已。”

“真是把我的脸全都丢尽了呀。幸好还没告诉知夏,这要是说出来,我有什么脸见人家?”姚老爷子用力拍着沙发扶手,气的急喘着粗气。想着自己差点因为那个不孝的孙女把知夏从这个家里赶出去,就说不出的气愤。

“小姐她也是对二少爷一片痴情。您就原谅她吧。”

“原谅她?你给她打个电话,告诉她,一个星期都不许回别墅,她要是敢回来,看我不打断她的腿。”姚老爷子气的咬牙切齿,要是孙女站在眼前,恨不得一拐杖就打过去了。

“老爷子……”管家看姚老爷子愤怒的表情,还想说点儿什么。

姚老爷子直接一挥手:“赶紧去打。这一周里,她愿意去哪儿就去哪儿。就是不准回姚家别墅。”

管家看姚老爷子是真的动怒了,只好点点头:“老爷子您别生气,我这就去打。这就去打。”

姚雪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装病的后果会这么严重,自己的爷爷居然不让自己回别墅了。一挂了电话,她就抓着薄毯在床上哭起来,泪水大颗大颗的往外掉,说不出的委屈。

“婷婷,要不你给周医生打个电话?”床边的生志梅看着痛哭的姚雪婷帮她出主意。

姚雪婷听她的话人一下子收住哭声,接着抬起头来擦了把眼泪,拿过床头的手机拨通了周墨翰的电话:“周墨翰……你在哪儿?你给我回来。”姚雪婷一想到刚才他不在医院,就忍不住对着手机大喊起来。

周墨翰还在回来的路上,听她的口气有些不好,笑着伸手扶了下镜框问她:“大小姐这是怎么了?谁又惹着你了?”

“周墨翰你给我听着,安莫琛全都知道了,他知道我是骗他的,还从我身上找到了药片……呜呜……我爷爷现在也不让我回姚家别墅了……我怎么办?”姚雪婷边说边在电话里放声大哭起来。

周墨翰看看旁边开车的知夏犹豫了一下,接着转身压低声音宽慰她:“我去外面出诊刚回来,你再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到了。”

“你得负责……”

“好好好。我负责。我负责。你先别哭了。”对于姚雪婷的无理取闹,周墨翰一点儿也不介意,他原本就喜欢她,所以也不介意她对自己的态度。

“那你快回来……”

“马上就到了。”

知夏边开车边听着周墨翰的电话,听他说话的语气,猜测是不是姚雪婷打来的,不过这种事也只是猜测,所以她什么也没说。车子在医院里停下来的时候,知夏下了车子走到周墨翰的身边感激的跟他握了下手:“墨翰,今天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周墨翰笑笑:“这对我也是举手之劳而已。你不用放在心上,我还有个病患,先去忙了。”

“好的。”知夏立即点点头,目送他的身影进了医院大楼,这才上了自己的车子回了警校。

*

周墨翰走进姚雪婷病房的时候,姚雪婷还在不停的抽泣,看到他走进来,姚雪婷的泪水落的更厉害了。周墨翰笑着在她身边坐下来。

“我现在被人揭穿了,你开心了吧?”姚雪婷边落泪边看着他。

“那你想让我做什么?陪着你一起哭吗?”

“我爷爷让我一周都不能回别墅。我现在无家可归了……”

“我帮你安排住的地方。”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