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王者一样的男人

安莫琛立即抬手摸着鼻尖笑笑:“大哥,我这个人贞操观念很强的,我对我们家知夏可是从一而终的。”

姚文磊听他的话眼角抽了抽:“看来今天晚上我要找知夏好好谈一谈……”

“好吧,大哥我错了……你泡妞儿吧,我先滚了……”安莫琛边说边笑着走出了办公室。

姚文磊看一眼这东西的背影,这才缓步走向刘艳茹:“刘记者久等了……”

刘艳茹看着眼前这个身材伟岸,做事沉稳,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王者风范的男人立即站起来,有点崇拜的看着他:“姚总客气了。”

姚文磊在她对面坐下来,微一扬手:“现在开始吧。”

“好的。”

****

自从老大安莫琛对自己说过那些话以后,一个下午余一朵一直在心里不停的为自己打气。无论如何,今天晚上她一定要主动一点。快下班的时候,余一朵原本想跑进副总办公室找冷骁,想了半天之后,她还是拿出手机给他发了条短信:冷骁大哥,我们家的衣橱想换个地方,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

编辑完了短信,犹豫纠结了半天之后,这才心一横的发了过去。

短信发过去半天,也没接到冷骁的回复,一直等到下班的时间,手机也没有半点反应。余一朵的心彻底的沉下去,看来那根木头,是彻底不想搭理自己。下班的时候,看着于文珊跟着林成离开,余一朵咬了咬唇,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一个人离开了公司。

走出公司前的广场,再拐上人行道,余一朵看着前方的路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原本今天相亲的事奶奶就特意打电话来把她训了一顿,想想冷骁跟自己,她苦涩的笑了笑。看来无论自己怎么做,他也不会正眼看自己。算了,余一朵,你就别再做梦了,他那么帅气的人怎么可能看上你这种丫头?想到这里,她抬脚向着前面的公交车走去。

刚走出去十几米远的距离,就听到路边一阵汽车的喇叭声,余一朵不在意的向前走,今天的时间有点早,她还可以去农贸市场买点菜回家。

手机突然间响了起来,余一朵边往前走边把手机放到了耳边:“我是余一朵。”

余一朵有点郁闷的开口。

冷骁看着前面那个有点倔强的身影笑了笑:“是我。你能扭下头吗?”

余一朵的眼睛一瞪,身体也跟着僵在了原地,听他说的话她立即扭过脸看向马路,就看到冷骁的跑车已经缓缓的停在了她身边的马路上。余一朵有点不相信的眨了眨眼睛。

“上车吧。”冷骁看着她淡淡的一笑。

“哦……”余一朵回过神来,有点慌乱的收了手机,这才打开车门坐进了车子里。有点紧张的看着他:“我还以为……你不会去了呢……”

冷骁淡淡的笑了笑,发动车子向她们家的方向开去。

余一朵坐在他的旁边,偷偷的瞄了他一眼,想起自己发的那条短信心有点的直跳:“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吗?”

冷骁若有所思的看她一眼,没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直接问她:“今天中午相亲对象怎么样?”

余一朵听他的话立即低下头,手指不安的绞在一起:“小伍哥哥跟我一起去的……”

“是吗?”

“嗯……”

“爷爷奶奶最近身体好吗?”

“挺好的……就是奶奶觉得她跟爷爷的年龄大了,一直担心要是他们有一天离开我,这个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所以奶奶才不停的让我相亲……”无论怎么说他还是跟自己一起回家了,这次说什么她也要抓住机会。

“你很幸福……有爷爷奶奶关心……”冷骁看着前方的路缓声道。

“是呀。虽然我不知道有爸爸妈妈疼爱到底是种什么感觉,但是我有很疼我的爷爷奶奶,其实我也应该很知足了,你说对不对?”谈到爷爷奶奶余一朵还是很自豪的,她家的情况虽然不能跟别人比,但是她过的一样幸福。

“嗯……”

“冷骁大哥,为什么你到现在还不结婚?”余一朵鼓足勇气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