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夺走初吻

“那个……刚刚……是我的初吻……”余一朵坐在他的腿上低语。

“我刚才失控了,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你就想逃脱责任呀?”

“那你想怎么样?”刚刚吻她的时候,他完全没想到后果。

“你得对我负责。”余一朵直接抬头看着他。

冷骁抬手揉了揉额头,缓声道:“我们先出去再讨论这个问题好不好?”

“不好。我就要在这里讨论。”刚刚还吓的小心肝乱颤,现在她倒是一点儿也不害怕了。听他说话的口气,要是离开这里,他肯定会不承认。

“好。我向你道歉。”

“我不要什么道歉。我只要一个条件。”

“……”他看着她微眨了下眼眸,他很清楚她要说什么。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很喜欢她,只是他不敢接受这份感情,五年前的往事,让他根本不敢再去碰触爱情。他害怕一旦开始,等待自己的又是一个悲惨的结局。如果真是那样,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孤独的生活下去。

听她这么直白的话,他开始后悔刚才的冲动。

“朵朵,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我刚才把你当成我前妻了,对不起。十几岁的时候,我一步走错了方向,结果进入了黑社会,跟着社会上的一些流氓无赖混在一起,因为我的身手好,再加上胆子大,很多人开始成了我的手下,我一直觉得那就是生活,但是后来才知道我错了。错的很离谱。可是当我想转身的时候,没有人给我机会,我的前妻和孩子为我的错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其实五年前我根本就不想活下去,是老大把我又拖了回来。朵朵,你是个好女孩,你的世界应该是一片蓝天,而不应该被像我这样的人污染。刚刚我太冲动,对不起。”

余一朵的泪水大颗大颗的落下来,她紧盯着他的眼睛:“那你喜不喜欢我?”

冷骁看着她再次沉默了……

“你告诉我实话,你到庑喜不喜欢我?”泪水从脸庞上不停的滑下来,她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

“……”他看着她沉默的点了下头。

“我要你亲口告诉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她摇摇头,就想亲口听他说出来。

“喜欢……”

她的眼里还含着泪水,听他的话她一下子笑起来,抬手狠狠的抹了一把眼泪,从他的身上站起来:“我们走吧……”

冷骁看着她的背影,微微沉默了几秒还是站了起来……

安莫琛和香港来的富商被警察全都带走没多长时间,姚老爷子就在第一时间里听到了这个消息。听着林万生被送进警察局,他那双泛黄的眸子一眯,苍老的大手在沙发扶手上重重的一拍。

“老爷子。现在怎么办?”一边的陈叔看姚老爷子的情绪有些激动,立即追问道。

“备车。我要去公司。”姚万根冷声吩咐身边的陈叔,接着从沙发里站起来,手背在身后向别墅门口走去。

“是。”陈叔立即跟上。

大约五分钟以后,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缓缓驶出了姚家别墅。姚老爷子坐在后面的座椅里,微闭着眼睛,脸色看上去有些凝重。不知道此刻的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大约四十分钟以后,车子终于在姚氏集团的大堂前停了下来,车子一停稳,陈叔就快速的下车,恭敬的替姚老爷子打开车门。姚老爷子皱眉的看一眼公司,抬脚向公司里走去。

“董事长。”所有的员工一看董事长来了,全都恭敬的退到一边,给姚老爷子让出一条路。

姚老爷子凝重着脸庞,一路进了电梯,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安莫琛一回来,就收到消息说姚老爷子在办公室等着自己,他的眼睛一眯,手插在口袋里直接去了姚老爷子的办公室。敲门之后走进去的时候,安莫琛一眼看到姚文磊也在办公室里。他立即一笑的走了进去。看着正坐在沙发正中间的姚老爷子。

“爷爷,您怎么来了?”老爷子平常很少来公司,今天实在不知道哪阵风把他刮来了?

姚老爷子淡淡的看他一眼,虽然有些生气,但还是强压下心里的怒火看着他缓声道:“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