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跟狐狸一样狡猾

“打劫?谁有那么大的胆子?”小伍淡笑着反问。

“胆子大的都死了,就剩下胆子小的,全都在暗处盯着我们呢。”楚益梵笑着回答。

安莫琛从沙发里站起来,看着几个人道:“明天是婷婷的婚礼,我得回姚家一趟。有事打电话吧。”

林成立即看着他笑眯眯的问:“老大,是不是有一种解脱的感觉?你那个痴情的妹妹终于放开你的手了,哈哈。”

安莫琛笑笑:“她有个好归宿我也很开心。走了。”说完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

夜晚。

某栋神秘的别墅内。

二楼的小客厅里。

一个男人恭敬的站在沙发前,看着坐在沙发里的男人:“大哥,明天就是姚雪婷和那个省长儿子的婚礼,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明天动不动手?”

跟省长家的婚事对姚家来说,那绝对是祖上积了德的,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姚家上下肯定非常重视这次的婚礼。所以他断定,姚家别墅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得手的。

沙发里的男人微眯着眸子想了想,夹着手上的香烟放到烟灰缸前弹了弹,放在口中微微吸了一口,半晌之后吐出一阵烟雾,这才缓声道:“如果你是无影,在这种时候你会不会把姚氏别墅弃之不顾?带上四大金刚去参加婚礼?”

“大哥的意思是……他可能要埋伏陷阱?”

“不是可能。是一定。这段时间跟无影过招以来,你觉得他是个智商很低的人吗?”

“不是。那个人跟狐狸一样狡猾。”

“一个跟狐狸一样狡猾的人,你能想到的事情,他早就想到你前面去了。所以你这种时候去偷袭姚家别墅,只能是死路一条。”

“大哥说的是。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

“就算明天他是举行葬礼,我们也要按兵不动,就算姚氏别墅里什么埋伏也没有,最重要的东西也早就已经转移了,没有人会傻到把小本子放在姚氏别墅里等着我们去拿。”

“是,大哥。”

*********

因为明天就是婚礼举行的日子,所以吃过晚饭的时候,姚雪婷被周墨翰送回了姚家。两个人手牵手走进别墅客厅的时候,姚老爷子正在跟孙子姚文磊,安莫琛和知夏讨论明天婚礼的事情呢。看到周墨翰这个准孙女婿把孙女送回来,两个人一起走到他面前问好,他的心里是说不出的欣慰。

“爷爷,我父亲说您不要太操心了,明天的事他都让人安排好了。”周墨翰坐在姚雪婷的身边,微微一笑的看着姚老爷子。

“周省长每天都有那么忙的工作,其实让我们准备是一样的。”姚老爷子听周墨翰的话,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周墨翰笑笑:“爷爷您太客气了,咱们现在不已经是一家人了吗?”

“好。那爷爷就不客气了……”姚老爷子笑着点点头。

周墨翰坐着跟几个人聊了会天儿,就起身离开了姚氏别墅。姚雪婷把他送出了客厅,松开他的手想转身回去,被周墨翰直接拖到了车边,他揽住她的腰,唇凑到她的耳边低声警告道:“今天晚上是对你真正的考验,你如果敢透露一个字,后果你应该知道的。”

“放心吧,我暂时还不想死……”姚雪婷平静的看着前方淡声回答,就算是真的要死,她也要先把这个男人送进地狱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