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不想再失去

“怎么会伤成这样?”知夏也被吓了一跳,紧张的看着她。

“你们不用担心,我没事的。”余一朵看着大家笑笑。

冷骁走到床的另一侧刚想开口,就看到病房门再次被推开了。小伍和楚益梵一起走了进来,看着大家都在,走到床边时一眼看到余一朵的伤,也紧张不已。

“朵朵,这是谁干的?”小伍最先紧张的跑过去,看着她的脖子受伤的地方有些心疼。

楚益梵也紧皱了下眉头:“到底是怎么回事?”

冷骁看着大家着急的样子,就把昨天晚上的事简单说了一遍。他的话刚落,林成就气的骂道:“妈的,我看这些人是不想在这里混了,朵朵她也敢欺负?”说完直接看着冷骁:“冷骁,这次你可把朵朵给我们照顾好了,其他的事交给我和楚益梵。”说完把巧克力放到床头就要走。

“成成哥,我真的没事了,又没死,这件事就算了吧。”余一朵看大家都为自己担心,她的心里很开心。看着林成要走,立即喊住了他。

林成立即回头看着她:“这种事怎么能算了?朵朵你等着,哥非得把那人找出来扒他的皮不可。”

“对。几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孩子,太他妈不地道了。朵朵,你好好养伤。”楚益梵说跟着林成一起走出了病房。

“老大……”看着两个人真走了,余一朵看着安莫琛喊,知夏也紧张的看着他,担心林成和楚益梵万一弄出点儿什么事来。

安莫琛看着余一朵笑笑:“放心吧,他们心里全都有数。”林成和楚益梵虽然表面看上去没个正形,但他们的性格,他还是了解的。

“朵朵,现在是不是还很疼?”小伍看着她躺在床上,脖子不能乱动,担心的看着她。

“小伍哥,我没事了。其实就破了一点。”余一朵看着小伍轻描淡写的回答。

“昨天我要是送你回去肯定一点儿事也没有……”

余一朵看着小伍不好意思的笑笑……

冷骁眼神淡淡的看着小伍,不说话。

安莫琛听小伍的话笑笑:“他们的事估计不用我们再担心了。”说完他站了起来,看着冷骁叮嘱道:“把朵朵给我照顾好了,我们先回去了。朵朵,等公司里的事处理完了,我再来看你。”

“谢谢老大。”余一朵立即开心的笑笑。

知夏也跟余一朵打了招呼跟着安莫琛一起离开了。

看老大和知夏离开了,小伍看着余一朵叮嘱道:“朵朵,这块石头要是再惹你生气,直接告诉小伍哥,听到没有?”

余一朵立即开心的点点头:“放心吧小伍哥,他不会的。”

冷骁眼神淡淡的看着小伍……

小伍直接看他一眼:“我去公司了,你好好珍惜吧……”说完走出了病房。

冷骁听他的话唇角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处的时间久了,有些话,根本不用说。

余一朵看着冷骁的表情有点紧张的问他:“你不会以为小伍哥真的喜欢我吧?”

冷骁看着她笑笑,在她身边坐下来:“小伍要是真喜欢你,不会等到现在的……”

“林成和楚益梵他们真会找到那些人吗?”余一朵有些担心的看着他问道。

“嗯……”

“那他们不会把那些打坏了吧?”

“放心吧,他们不会动手的。”冷骁握着她的手回答。

“为什么?”余一朵不解的问。

“就是吓吓他们而已,不会有事的,你就放心吧。”

“真的?”

“真的。”

*************

知夏坐上安莫琛的车子离开了医院,车子驶上医院前的大道时,知夏想想余一朵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受了这种伤,人有些气愤不已。

“那些人简直太可恶了。居然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子下这种毒手。”

“是呀。确实让人生气。”来之前他还以为划伤了胳膊或者腿,没想到伤到那么致命的地方,想想当时的情景,安莫琛就有些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