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还可以做朋友

车子很快发动起来,快速的向着姚氏集团的酒店开去。

“大哥找我有什么事吗?”知夏看着旁边的姚文磊笑笑。

“今天想确认一下你跟莫琛的关系,真的不能再挽回了吗?”

知夏的眼神暗了一下,接着苦涩的笑了笑:“我也不知道……”

姚文磊看她的表情微眯了下眼睛,看着窗外的风景没再说什么。车子很快到了姚氏酒店的门口,知夏推开车门下了车,身子刚一站好,就听到后面有车子开过来,她立即循声看过去,居然发现是安莫琛那辆蓝色的跑车,她立即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

姚文磊下了车走到知夏的身边,看着自己那个异姓弟弟也从后面的跑车里走下来,他的唇角立即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看着他。

安莫琛关上车门,看着前面的两个人干咳了两声,还是手插在口袋里走了过去,跟自己的大哥打招呼。

“大哥,看来你还真是说到做到呀。”安莫琛走到两人面前看着姚文磊,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

姚文磊笑了笑:“怎么?既然已经跟人家分手了,你还惦记人家干什么?知夏,我们走吧。”姚文磊说完带着知夏向酒店的大堂里走去,知夏轻咬了下唇,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安莫琛,看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冷漠,她转身跟上了姚文磊的脚步。

安莫琛看着两个人的背影皱了皱眉头,接着快速的跟了上去。

姚文磊带着知夏走进电梯的时候,看到安莫琛也跟着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接着伸按上了关闭键。

“我请知夏吃饭,你跟着进来干嘛?”姚文磊好笑的看着他。

“我不是你弟弟吗?今天中午没人管饭,所以你得请我吃饭。”安莫琛有点赖皮的道。

姚文磊听他的话淡淡一笑:“这个酒店里你随时可以免费吃,根本不需要别人请你。”

“一个人吃饭没意思。我今天就想跟你一起吃饭。”

“你以前约会的时候怎么没想起过我?”姚文磊淡笑的看着他。

“我知道你不喜欢做第三者,所以我就不给你那个机会了……”安莫琛笑眯眯的回答,视线轻扫过对面的知夏,接着一闪而过。

“那你现在是想做第三者了?”姚文磊淡笑的问他。

安莫琛有点被吓到的感觉看着姚文磊:“大哥,这种玩笑可是开不得。”看着电梯终于停下来,他看着姚文磊道:“算了,既然你不欢迎我,那我还是自己找个地方吃去吧。”

姚文磊跟着他一起走出去:“既然来了,那就一起吃吧。”

“这可是你说的,不是我硬要留下来的。”安莫琛一听姚文磊的话立即澄清自己似的道。

姚文磊笑笑,看着身后走出来的知夏,带着她向前面的豪华包间走去。安莫琛看看两人的背影,微蹙了下眉,还是抬脚跟了上去。

包间里是一张欧式的长方桌,姚文磊带着知夏坐在一边,安莫琛则坐在了姚文磊的对面。刚一坐定,姚文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拿起来看了看,看着知夏歉意的微点了下头,边接听边走出了豪华包间。房间的门一关上,整个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甚至有点压抑的感觉。

知夏看着对面的安莫琛,心里五味杂陈。从她跟他相识以来,还是第一次这么尴尬的相对而坐。明明有很多的话想说,可是动了动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安莫琛看她一眼,再看看门口,沉默了片刻之后缓声开口:“在周省长家住的好吗?”

知夏无声的摇了摇头。

“周省长不是你的叔叔吗?怎么还住的不好?”

知夏咬了咬唇,眼底有些氤氲的雾气,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她强咽下心里的酸痛看着他:“突然换了新地方……睡不着……”

“以后习惯了就好了。你是军人,适应能力应该比一般人要强一些。”安莫琛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知夏点点头,眼神又暗了下去。

安莫琛看着她一直沉默不说话,刚想开口就听到手机响起来,拿起来放到耳边,就听到姚文磊的声音传过来:“公司里有事,你陪知夏吃饭吧。我先回去了。”说完接着挂断了电话。

安莫琛听着姚文磊的话笑了笑,明白那个大哥的心意,便放下手机把服务员喊了进来。知道知夏也无心点菜,他自己把菜全都点完后,让服务员退出了房间。

“大哥回公司了,这顿饭我陪你吃。”安莫琛边说边站起来又换了个位置,跟知夏相对而坐。

知夏轻抿了下唇,接着无声的点了点头。

安莫琛看着她的样子轻叹了一口气:“一句话也不想跟我说吗?”

知夏酸涩的笑笑:“我说了你也不喜欢听……”

“是吗?那就说点儿我不喜欢听的吧……”

知夏抬头看着他:“真的不喜欢我了吗?”

安莫琛看着她淡淡一笑,并不隐瞒自己的感情:“喜欢。”

“那为什么还要跟我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