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想找个人说说话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不是一直都相处的很好吗?”

“可能之前没经历事情吧,再说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只有两个月而已,怎么?你是打电话来准备安慰我的吗?”知夏开玩笑的反问。

“呵呵,是呀。怕你想不开。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吧。”常克天听她的话立即发出了邀请。

知夏原本想拒绝,可是想到安莫琛如果真的是飓风的话,那这次的新闻很可能就是别有用意,她微微犹豫了一下接着痛快的答应下来:“好。正好我也想找个人说说话。”

“你现在在哪儿?”

“在警校里还没走。”

“那你等着我,我马上去接你。”

“要不你告诉我地点,我还是自己开车去吧。”

“不用。你就在警校大门口等着我,我十五分钟就到了。”

“好的。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知夏收了线,快速的出了警校的大门。常克天来的很快,几乎连十五分钟都不到他就赶来了,车子一停下来,知夏就打开车门坐了进去,车子快速的发动起来向着海边的酒店而去。

一坐进车子里,知夏看着身边的常克天穿着一件浅蓝色衬衣,精神抖擞的样子笑了笑:“看来你最近过的很好呀。”

常克天笑笑:“还行。反正每天就是瞎忙。赚点小钱,不能跟安副总比。”

“你太谦虚了。”

“不谦虚能行吗?你之前一直在姚家住着,不论是安莫琛还是姚文磊那身价都不是一般人比的,我倒是想跟你吹,吹不起来呀。”

知夏听他的话忍不住的笑起来。

快下班的时候,安莫琛就拿到了今天的晚报,看着上面那个大大的标题满意的笑了笑。

四大金刚全都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觉得他真的是有些过分。

“老大,咱就不能收敛点儿吗?哥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看你这副表情我都有些忍不住想揍你。”林成最先看着这个老大发表愤慨。

安莫琛听他的话看他一眼,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楚益看着林成那一脸愤慨的表情一把搂住他的脖子:“这都看不出来?还跟老大混了这么久,老大这是要把罪名坐实了……”

林成直接看他一眼:“他那点小心眼儿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怎么说也是跟了他这么久的人了。我就是觉得小辣椒今天晚上肯定郁闷的不行。”

安莫琛听林成的话立即笑眯眯的看着他:“既然你看出来了,那今天晚上你陪我去个地方。”

林成立即眼睛一瞪的看着他:“去哪儿?”

“逛窑子。”安莫琛笑眯眯的道。

噗。

四大金刚听安莫琛的话眼角全都不自觉的抽了抽。

“我抗议。本人早就已经人从良了。老大你不能再拉我下水。”林成立即向沙发里缩了缩身子,死活不想去那种地方。

安莫琛笑眯眯的安慰他:“没事。我水性好,保证你湿不了身。”

“小珊瑚会杀了我的。”林成这段时间是真的想改好,天天跟小珊瑚在一起,还每天早上去她有吃早饭,两个人的关系刚有了一点起色,他可不想再重回旧路。

“没事儿。有我在,她不会的。再说了,她现在已经是你的人了,杀你她肯定是舍不得。”安莫琛今天晚上像是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带上林成去个娱乐场所逛逛。

小伍看着这个老大道:“老大,你这要是让小辣椒知道了,那你们肯定一点儿希望也没有了。你就一点儿也不后悔?”

“我要是后悔还跟她分什么手呀?”安莫琛边说边抬起腕表看了看时间,接着从沙发里站起来看着林成道:“你可以先送小珊瑚回去,这样她就不知道你去哪儿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