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有口难辩

“珊珊,我真的是冤枉的。你要相信我。”林成可怜的看着于文珊,这段时间以来他是真的想改过自新,可是没想到刚开了个好头,居然就发生了这种事。

他真的是有口难辩。

于文珊听他的话扭过头盯着他:“这种话你已经说了一百遍了。你是不是想乱死我?我不想听你说话。你给我走。”

“那你让我坐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我现在不看到你,我的心里就特别没底。”林成可怜的看着她,觉得自己的心里真的是委屈死了,可是那张照片真实的摆在那里,他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解释不清了。

“好吧。如果你真要坐在这里,就一句话也不许说。知道吗?”于文珊拿他实在没办法了。

“好。只要让我陪着你,一天不说话都没问题。”林成像是看到了一线希望,立即重重的点点头。只要让他坐在她身边,他多少能看到一点希望。

两个人正说话间,就听到一个女人的说话声在两人的身边响起来:“林成。我终于找到你了。”

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林成惊恐的抬头,就看到一张妖艳的脸,他愣了一下,接着快速的站起来,要把这个女人赶走。

于文珊听到女人的说话声也抬起头来,一眼就认清这个女人居然就是昨天晚上林成把脸贴在她胸上的那个女人。立即呵的一声冷笑,看着林成咬牙道:“你们的感情还真不是一般的深呀。这都找到门上来了。”

“珊珊,这是个误会。误会……”林成听于文珊的话,知道现在解释什么也是徒劳的,直接生气的看着妖艳的女人郁闷的问道:“你来干什么?”

妖艳女人一听林成问自己,立即开心的回答:“你昨天晚上不是说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吗?今天中午我想请你去我家吃午饭。”女人昨天晚上并不知道林成的真正身份,今天早上看报纸才知道他在姚氏集团里工作,觉得他肯定是有钱人,这么好的机会好不容易遇到了,她怎么也要争取一下。

“走走走。谁跟你是朋友呀?你别在这里乱说话。”林成边说边拉着她的手臂向电梯间的方向拖去。

于文珊直接叫住两个人:“林成,人家好不容易来一趟,你能不能让人家把话说完呀?你说跟人家不是朋友,你们俩的照片都登到报纸上去了,我看你们挺有夫妻相的。别这样对人家。有什么事好好说。”

女人一听于文珊的话立即惊喜的看着她:“你真的觉得我们有夫妻相?”

于文珊拿起手上的文件夹站起来,看着女孩子笑着点点头:“是的。你们两个一看就是天生一对,地配的一双。”说完看向一脸郁闷的林成语重心长的道:“林成,这种机会可不是说有就有的,为了你的幸福,好好的把握吧。”说完再也不看两个人一眼,转身进了安莫琛的办公室。

林成看着她把办公室的门的一声关上。眉头瞬间一拧。

“你给我过来。”林成拉着女孩子直接进了四大金刚的办公室。

女孩子看林成的脸色黑的吓人,一走进办公室就有点委屈的看着林成:“轻一点嘛,你把人家的手都攥疼了……”

林成的一声关上办公室的门,冷脸的看着她。

“你这个女人怎么回事?我昨天晚上只是去那里玩了一个小时,你每天接待的客人第二天都跑去找人家吗?知不知道我被你害死了?我告诉你,我跟你什么关系也没有。以后别他妈来找我。走。”

女孩子怎么说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听他的话脸色也跟着一冷:“好呀。走可以。但你要给十五万块钱。”

“凭什么?你跟我上床了?”林成立即眼睛一瞪的看着这个女人。

“我今天可是跟上报纸了,我是个大学生,以前家里人和朋友谁都不知道这业余干这个工作。可是昨天晚上因为你,我所有的朋友全都知道我了。你得赔我精神损失费。”女孩子说到最后向他一伸手。

林成冷笑一声,好笑的看着她:“想敲诈我?哼。我告诉你,哥以前在堵场混的时候,你还没出道呢。”

女孩子对他的话根本不感兴趣,依然向他伸着手:“你到底给不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