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妮妮的下落

“知夏姐,你真的不怪我?”姚雪婷眨着眼睛不相信的看着知夏问。

“这又不是你的错。我怪你干什么?”知夏听她的话再次一笑。

“可是……可是昨天你差点就没命了……而且你昨天还救了我……知夏姐,如果不是你,我早就葬身鳄鱼的肚子里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姚雪婷看着知夏感激不已的道。

“这种小事不用放在心里的。咱们两个现在不是什么事也没有吗?”知夏笑着拍拍她的肩膀。

“知夏姐,你真好……知夏姐,那我能不能跟你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说吧。什么要求?”

“你能不能别把昨天发生的事告诉墨翰和他爸爸……我害怕他们知道了肯定会说我的……”姚雪婷说完有点可怜的低下头去。

“放心吧。我不会说的。”

“真的?”

“真的。”知夏笑着点点头。

“太好了。”

“不用担心了,我们下楼吧。”

“嗯……对了知夏姐,你今天有事吗?”

“看看吧,可能会有点事……要回部队一趟。怎么了?”

“你回部队呀?”

“嗯……”

“知道了,那你回去吧。我没什么事。”一听知夏要回部队,姚雪婷的心就落下地来,只要她不去查海洋世界的事,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走吧。”知夏听她的话笑笑,和姚雪婷一起下了楼。

昨天晚上周墨翰出差没回来,今天一早周省长就早早的起了床,一个人在省委大院里晨跑完之后,这才回了自己家。走进客厅的时候看到知夏和儿媳妇一起从楼上走下来,跟他礼貌的问了早安。周省长点点头,准备回自己的房间换下衣服,吴姨看看知夏和姚雪婷一起走向客厅的沙发,跟在周省长的身后进了他的房间。

“省长……”吴姨一走进去,就伸手先把房间的门关上了,接着向周省长走了过去。

周云奎并不介意她走进来,边走向大衣橱边问她:“什么事?”

“刚才有人打电话来找你……说是知道妮妮的下落……”

周云奎的身体一僵,接着快速的转身几步走到吴姨的面前紧盯着她问:“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这么多年下来,他都没有找到女儿的下落,所以现在听到吴姨的话,他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刚才有一个陌生人打来电话,说是他知道妮妮的下落和……”吴姨理解他的那份苦衷,看着他递上一张纸条:“这是那个人的电话,他说你要是想知道妮妮的下落,就给他打电话……”

周省长低头一把抓过那张纸条,看着上面的电话号码,转身迫不及待的走到床边,拿过手机就要拨。抬头看了一眼吴姨又停了下来:“他还跟你说了些什么?”

吴姨摇了摇头:“没有。他说只跟你一个人说,我想再问他几句,结果他直接就给挂了。”

周云奎听她的话立即明白的冲她一挥手:“好的,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吴姨点点头,接着转身走出了房间,知道他要打电话,并随手关上了房间的门。周云奎看一眼房间门,几步走过去伸手按下了反锁,再走到窗边伸手把窗户全都关死,再拉上窗帘,这才走到床边坐下来,看着那个电话号码拨了出去。

似乎知道周省长要给自己打电话,周云奎的电话一打过去,刚响了一下,对方就按下了接听,紧接着一个低沉阴冷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周云奎是吗?”对方根本不喊他省长,而是直接喊了他的名字。

“你是谁?”

对方阴冷的笑了笑:“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知道你的女儿现在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