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她就是你的女儿

周云奎立即一惊的看着他:“你不是说自己就是那个活下来的孩子吗?当时几十个人把那里翻了个底朝天,早就已经确定没有人活着了,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哈哈哈。是不是现在后悔了?后悔当时你们没有斩草除根?让我这么一个十多岁的孩子活了下来?周云奎,有句话说的真是很好,人在做天在看,你们当初做那件事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今天的下场。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们这些恶魔,不仅做了,还把四里屯明明能活下来的人,全都给埋在了地底下,你们这些无耻之徒,真应该千刀万刮。像你们这样的人渣,就算是死上一千一万次,都难解我的心头之恨。”对方越说越激动,看着周云奎眼里快要喷出火来:“这些年我忍辱偷生。好不容易活到现在,你不是想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吗?对不起,我还真就不告诉你。不过有一点你可能想不到,我之所以活到现在还没有被人找到,完全是因为借了你的能力。你不是省长吗?你说省长的养子,谁会去怀疑呢?”对方说到最后时,突然伸手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罩,再扔掉了戴在头上的帽子,露出一张周云奎见过十几年的脸。

周墨翰。

“你。你。你。你……怎么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周云奎震惊的看着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倒退了几步,再停下来惊恐万状的看着自己的养子,哆嗦着嘴唇道:“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这样的结果,他被深深的打击了。他试想了一千次一万次那个一直不停要挟自己,把自己快要逼上绝路的人到底是谁,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自己的养子。

可是,竟然真的是他。

那张脸,就是化成灰,他都认出来。

“周省长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儿?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孩子没想到会是四里屯的人吧?”

“你……你,就算是你想要我的命,为什么不在家里,非要跑到这种地方来?”

周墨翰听他的话忍不住的话声大笑:“哈哈。周省长可是一省之长呀,这智商怎么越来越低了呢?我在省委大院里杀了你,那我接下来还怎么替四里屯的亲人们报仇?你把我想的也太简单了吧?”

“那我女儿呢?她到底是谁?你说过要让我见到她的。”周云奎紧盯着周墨翰身边不远处背对着自己的女孩子。

“当然。不过你们父女在正式见面之前,我想我很有必要给你看一下她从四岁往后的照片,以证明她确确实实就是你的亲生女儿,你说对不对?”周墨翰边说边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牛皮纸袋,大手用力一扬直接扔到了周云奎的脚前。

周云奎看他一眼,再看看那个背对着自己的女孩子,弯腰伸手把那个牛皮纸袋拿了起来,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能知道谁是自己的女儿,他拿着牛皮纸袋的手,都跟着开始颤抖了……

牛皮纸袋打开,周云奎从里面取出一摞照片,拿起来一张一张的看着,一开始的照片是女儿四岁的时候,紧接着就是五岁,六岁,七岁,八岁……

越往后看,周云奎的手越开始止不住的颤抖……

到最后时,他再也忍不住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眼泪瞬间奔涌而出:“苍天哪,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是这样?为什么?……”

看着手上那一张张的照片,周云奎的精神,彻底的崩溃了。手里的照片全都一张一张的滑下去,散落了一地。周云奎跪在地上,看着那一堆乱石之后的女孩子,忍不住老泪纵横:“婷婷。我的女儿。爸对不起你呀。对不起你……呜呜……也对不起你妈妈……”

周墨翰看着周云奎痛哭流涕的样子放声大笑起来:“周云奎。你怎么也没想到吧?这就叫自做孽,不可活。从你二十年前开始沾满鲜血的那一天开始,就注定了你今天的悲剧。不要委屈,也不要怨恨任何人,因为你之所以有今天的结果,全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控制你女儿的主意可是你自己想出来让我去做的。这怪不得别人,你不是说让我别对她太狠了吗?让龙叔和阿强伺候伺候她就可以了,今天我就告诉你,他们全都觉得你女儿不错。小身子嫩死了,说是还想玩……哈哈……”

周云奎听他的话泪水再次不停的落下来,拼命的摇头:“求求你,别说了……别说了……”

周墨翰听他的话冷笑了一声,扭头看着身边的阿强使了个眼色,阿强立即心领神会的走到了乱石后,一把把捆的结结实实的姚雪婷从乱石堆后面拖了出来,扔到了周云奎的面前:“周省长,快来看看你的女儿吧……”

周云奎立即抬起头,就看到不远处的女儿姚雪婷,嘴巴里被塞了一团布,正瞪着一双愤怒的眼睛看着自己。他立即拼尽全力的爬过去,伸手把女儿嘴里的布拿下来,抱住女儿放声痛哭起来:“妮妮。我的女儿呀。对不起。爸对不起你。对不起你呀……”

“滚。你给我滚开。周、云、奎”姚雪婷眼里喷火的看着前方,刚才周墨翰跟周云奎的话,她全都一字不差的听进了耳朵里,也明白了这个自己原本以为的省长公公,竟然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他,居然也是让周墨翰控制自己的那个人。

这样的事实,她根本就无法接受。也不想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