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罪魁祸首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遭遇,也想不通为什么上辈的恩怨,会落到她的身上,而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那一个星期的地狱生活,居然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一手安排的。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她还能说什么?

心底里,说不出的恨。

恨这个无情的世界,恨自己的父亲,恨姚万根,也恨周墨翰……

更恨自己的母亲……

如果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什么还要把她生到这个世界上?独自承受这罪恶的一切?

母亲?

她的记忆里,爷爷说母亲抛弃了她和大哥,跟着另一个男人跑了。现在才知道,她的母亲另有其人。

二十年的人生,如同一个冷笑话,一场矿难,毁了一千多人,也毁了她的人生。

眼前,不停的闪过姚万根那张脸,二十年的记忆里,每一次看上去,都是那么慈祥。他从小宠着自己,小时候他很少让自己做危险的事,只要是她提出来的要求,除非是天上的星星,姚万根都会尽力去做。可就是那样慈祥的一个爷爷……

最终,却是害自己的罪魁祸首。

那张满是慈祥的脸下,包裹着一颗丑陋的心。

是谁说,这个世界上最温暖人心的,就是亲情?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亲情的话,为什么她的世界里,全是阴谋。全是欺骗。全是毁灭。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你母亲就住在西郊的一栋别墅里,如果你想去看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周墨翰看她眼神冰冷的样子,缓声开口。

“不用了。等杀了姚万根再说吧。”姚雪婷的脸上看不到一丝表情,眼神冰冷的回答。

“好。等你想去的时候随时告诉我。”

“你真的把周云奎要挟我的消息发到网上去了?”!$*!

“没有。有些话我只是说给他而已,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自己做个了断。现在的他,应该已经跟你阴阳相隔了吧?”

姚雪婷听他的话眼眸微眨了一下,什么也没说……

车子,在不停的飞驰……

不断伸展的高速公路如同一条通往地狱的路,带着姚雪婷走下去……

她的人生,在这一天,彻底的被改变。

*

在周云奎去Z市赴约的同一时间里,关于他的新闻在网络接二连三的被爆料。安莫琛早上一起床,就接到了几个关于周云奎的电话,全是告诉自己新闻的事。他收了线,把手机里的通讯记录全都删掉,抬脚走到窗边,那双幽深的眸子微微的流转着……

其实他早就知道,周云奎出事,只是早晚的时间问题。如果他没有犯错的话,现在的周云奎,很可能已经身处险境了。

可即使这样,他还是什么也不能做。

虽然从来没跟吴亮正面打过交道,但他很清楚,周云奎的事,仅仅是对方报复的开始。

一个人,如果潜伏了二十年都没有露出自己的真面目,那他的耐心,肯定是一般人无法比的。如果想抓住狡猾的狐狸,猎人就要有比狐狸更好更长的耐心。

姚万根才是那场矿难中最大的罪魁祸首,只要他还活着,那个吴亮是绝不会轻易现身的。

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更好的纵观全局,更准更稳的抓住对方的七寸。

可是对方的七寸,在哪儿呢?

安莫琛皱了皱眉,看着窗外长吐了一口气,稍稍舒缓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抬手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衬衣,觉得满意了,这才拿起手机下了楼。走到三楼的时候,正好看大哥姚文磊也穿好衣服从自己的卧室里走出来,安莫琛一看这个大哥,立即笑眯眯的站在原地,要和人家一起下楼。

“大哥,听说昨天那刘记者去公司找你了?美人直接投怀送抱呀。真是羡死人了。”安莫琛笑嘻嘻的跟着姚文磊一起往楼下走。

“你不是左拥右抱吗?用的着羡慕别人?”姚文磊也不反驳,看着他淡淡的缓声问。

“哈哈。刘记者可是又性感又火辣,不知道大哥对人家有没有想法?”

姚文磊淡淡的看他一眼:“你不会是吃醋了吧?还想着嫁给我?”

“噗。”安莫琛的眼角一抽,紧接着整个人放声的大笑起来:“哈哈。大哥,你说你能不这么聪明吗?”

“想嫁给我,你还是等下辈子吧……”姚文磊淡淡的回答。

“哈哈。”安莫琛放声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