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那部分功能丧失了

安莫琛立即看着这个得瑟的家伙:“你天天雨雨的叫,你到底跟人家进行到哪一步了?”

楚益梵干咳了两声:“老大,这爱情不是得慢慢的品嘛,我都不急你急什么?”

“品你也得有个速度吧?你不会是到现在还只是摸摸人家的小手吧?”安莫琛笑眯眯的看着这个手下问。

“那您老人家觉得我能进行到哪一步?对我来说能摸摸小手已经不错了,我倒是想亲她一口,她的反应能力太快,我连一丁点的机会都没有。对了,老大,你什么时候教我个绝招吧,一招拿下的那种。”白雨的性格偏冷,楚益梵虽然天天送她上下班,却是一点便宜也占不着,这事儿一直让他郁闷不已。

“你以为我是如来佛呀?一招拿下她你觉得可能吗?”安莫琛抽笑了一下。

“那怎么办?我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她这棵铁树开花呀?”楚益梵有点儿可怜的叹了一口气。

一边的冷骁听他的话淡淡的笑了笑:“老大不是说从今天起她就搬来跟我们一起办公了吗?以后你的机会多的是,急什么?”

“就是。慢慢儿追吧,你不拿出点儿真心来,那丫头是不会对你动情的。”安莫琛笑着点点头。

林成听冷骁的话扭头笑着看向他:“冷骁,朵朵在你的别墅里住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吧?朵朵现在会不会已经怀孕了?”

林成的话一落,所有人的视线全都向冷骁看过去。

“咳咳……没有的事。”冷骁听他的话不自然的干咳了两声。

一直沉默的小伍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位大哥:“不是吧?你跟她在一起这么长时间,难道一点儿进展也没有?”

“就是。天天抱着那丫头睡,你不会还没吃掉她吧?”楚益梵和林成也不可思议的看着冷骁。

“别把我想的跟你们一样。”冷骁淡淡的回答。@^^$

噗。

林成一听他的话立即扶额的道:“天哪。快来道闪电劈死我吧。人家都投怀送抱了,他居然……对了,冷骁,你不会是那部分功能丧失了吧?”

其他人全都看向冷骁。

冷骁的眼角抽了抽,一句话也不说。

楚益梵立即可怜的抱着冷骁的胳膊,一脸同情的看着他:“哥,没事儿。丧失就丧失了吧,大不了跟朵朵做好姐妹……”!$*!

冷骁恨恨的瞪了他一眼。

这个东西……

安莫琛和其他人看着冷骁的表情,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几个人的笑声刚落,就听到办公室门口传来敲门声,余一朵带着白雨和苏静走了进来。

安莫琛一看这两个美女,立即眼眯眯的一笑。

“安副总,我们过来报道。”苏静最先开口。

楚益梵一看白雨,腾的一声从沙发里跳起来,向着白雨就跑了过去,伸手拿过她手上抱着的文件夹:“阿雨,以后我们就跟老大在一起办公了,太好了。”

其他几个人一看这货的速度全都忍不住的笑,林成走过来揽着他的肩膀看着白雨笑嘻嘻的道:“白雨,人家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他肯定想打你的主意,千万别上他的当。”

白雨听两个人的对话,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淡淡的看向安莫琛:“安副总,我们的办公室在哪儿?”

安莫琛立即笑眯眯的走过来,看着眼前的两个美女秘书:“以后你们就跟朵朵和小珊瑚一起办公吧。楚益梵林成你们把她们的办公室重新布置一下。”

“谢谢安副总。”

安莫琛笑着看看这个白雨:“以后别跟我这么客气,他们都叫我老大,叫安副总太见外了,你也跟着一起叫吧。”

“是,老大。”

*

姚文磊从爷爷的办公室出来,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他走到自己的老板桌前坐下,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沉默了一会儿。片刻之后拿起桌上的手机拨通了刘艳茹的电话,从昨天上午开始到现在,刘艳茹的手机就一直无人接听。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还特意给报社打电话问了问,得知她根本就没有去报社上班。

这次跟之前不同,手机响了几声后,居然意外的接通了,只不过里面传来的,却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是姚文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