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变了一个人

看着眼前的知夏一动没动,安莫琛的眼睛微眨,再次沉声道:“反应太慢,加做半小时。”

“是。”知夏不敢迟疑,立即清脆的回答,说完走到一边,俯下身去,开始做俯卧撑。

纪尚锋看着一边的知夏立即看着安莫琛陪笑的道:“一个小时是不是太长了?她是明知夏,你也记不起来了?”

安莫琛立即把视线落在不远处的知夏身上,盯着她打量了几秒钟,扭头看着纪尚锋缓声反问:“我认识她吗?”

知夏的动作,瞬间停住了。

谁能告诉她,她刚刚到底听到了什么?

我认识她吗?

这是什么意思?

一双穿着黑色军靴的脚,停在了她的面前。紧接着,安莫琛在她面前蹲下身子,眼睛一眯的看着她沉声道:“做事情一点儿也不专注,我看这个特训小组里,也不需要你这样的特种兵。我看你还是退出吧。”说完快速的站起来,走到自己带来的那一二十个特种兵前,沉声道:“全体都有。十公里武装越野。出发。”说完又快速的坐回了越野车里,不一会儿时间,越野车就发动起来接着开出了军营。

所有的特种兵听完他的命令,全都拿上枪支,背上背囊,跟在越野车的车后离开了。

知夏怎么也没想到,安莫琛回来的第一天,居然就给了她个下马威,还让她离开特训小组。看着他的车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她郁闷的站在队长身边:“队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说不认识我?”

真的是郁闷死了。

千想万想,她都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那颗子弹虽然没要了他的命,但是对他也造成了一些损伤,确切的说,他现在不知道你是谁。”@^^$

“什么意思?他不会是失忆了吧?”知夏惊讶的看着队长。

“可以这么说。但又不是完全失忆,因为他还记得这次飓风行动,他记得姚家,但是不记得你。医生说他这是选择性失忆。也许以后你跟他相处的时间长了,他就慢慢的记起你来。”

“怎么会这样?那他记得四大金刚吗?”听着队长的话,知夏倍受打击。

“不记得了……”

“队长,那我怎么办?”!$*!

“明知夏,你能不能拿出点儿军人的气魄来?他不记得你,你就让他想起你来不就行了?多大点儿事儿?

纪尚锋看知夏一眼:“继续做你的俯卧撑吧?安莫琛以前接受的都是地狱式的训练,接下来的日子有你受的了。你最好做个思想准备,我先上楼了。”纪尚锋说完转身要上楼。

“队长,我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吗?”知夏又喊住了他。

纪尚锋回头看她一眼,沉默了一下倒也没拒绝,拿出手机递给了她:“要给谁打电话?”

“队长,四大金刚一直牵挂他们的老大,我先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省得他们跟着着急。”

“好吧。不过有些事别说的太多。”

“谢谢队长。”知夏拿过纪尚锋的手机快速的拨通了林成的手机号,好在之前给他打过电话,所以号码她都牢牢的记在了心里。

知夏拿着手机走到一边,手机很快就接通了,里面传来林成的说话声。

“谁呀?”

“林成,是我。”

“小辣椒?是不是我们老大回来了?”林成的眼睛一亮,冲其他三人一招手,其他人全都凑了过来。

“是,他确实回来了。身体已经没事了。就是有一件事我想跟你们说一下……”

“什么事?你快说。”

“他不记得我了……”

“靠。不是吧?”林成愣了一下,接着追问:“那他还记得我们四大金刚吗?”

“也不记得了。他现在是我的队长,估计接下来三个月的日子里我都见不到你们了,好了,我先挂了。”知夏跟林成说了没几句就快速的收了线,把手机还给纪尚锋,自己走到一边去做俯卧撑了。

可就是这么一个电话,林成这边瞬间就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