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从今天开始你帮我恢复记…

知夏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云姐多少有些无地自容的感觉,对上云姐那微笑的目光时,她的脸接着就红了。想想当时自己不仅跟人家争风吃醋,还想着跑去单独跟人家见面,没想到她居然也是飓风行动中的一员,以前总以为自己这个特种兵有多么厉害,现在才明白,自己在这些人面前简直不值一提。

林成坐在椅子上看着云姐跟安莫琛一点头,安莫琛转身要离开,他立即扯着嗓子吼了一声:“报告。”

安莫琛停下脚步看着他:“讲。”

“队长,你为什么不学?”他很想看看这个无所不能的队长,学英语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安莫琛听他的话淡淡一笑,转身走出了会议室。

云姐看看门口,看着林成回答:“你们的队长很多国家的语言他基本都能听的懂,他掌握的语言比我还要多,所他不需要跟你们一样学习了。”

“啊?不是吧?我们的老大成神了。”楚益梵咬着小手指,听着瞪大眼睛有些不相信的表情。

知夏也听的有些面面相觑,看着门口的方向,此时才发现自己跟那个安莫琛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学习的时间很快也很慢,跟其他特种兵比起来,学习英语对四大金刚来说,还不如直接给他们一刀来的痛快。但是他们很幸运,身边有一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小伍。为了让三个人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英语,小伍做起了三个人的陪练老师,吃饭睡觉,几乎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里,都在不停的陪三个人说英语。

转眼间,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今天是周六,知夏一早起来的时候,就听到门口卫兵喊自己的名字:“明知夏,队长叫你去办公室。”

“是。”

不知道安莫琛找自己做什么,知夏整理好身上的军装去了安莫琛的办公室。走到安莫琛的办公楼下时,就看到安莫琛穿了一身便装出来,一件棕色的皮夹克,内衬着宝蓝色的休闲衫,下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一双锃亮的皮鞋,精神抖擞的从办公楼里走了出来。

“队长。”知夏看着眼前的安莫琛,突然间有些不太适应,看惯了穿军装的他,再看他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反而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了。

安莫琛看着眼前的知夏眸子眯了眯,向着自己的越野车走过去:“今天跟我去市里办件事,上车吧。”

“是。”知夏一听立即跟着他一起上了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心里有点儿小激动,不知道今天他带自己出去是要做什么。

安莫琛发动车子向着军营的大门口开去,车子很快就驶出了军营,安莫琛看一眼身边的知夏,眸光微微流转了一下:“知道我带你去做什么吗?”

“不知道。”

安莫琛笑笑,没再说什么。

车子顺着弯曲的山路向市里的方向开去,知夏坐在安莫琛的身边,想着现在是两个人相处的好机会,自己怎么也不能错过,便扭头看着他:“队长,你还是一点儿也没记起我来吗?”

“从今天起你可以喊我的名字了。”

“真的?”天天喊他队长喊的都感觉距离远了很多,知夏听着他的话心里有些激动的看着他。

“真的。”

“安莫琛,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你一点儿也记不起我来了吗?”知夏执着的看着他追问。

安莫琛扭头看她一眼:“从今天起你开始帮我恢复记忆。”

“真的?”

“当然。你不是说你是我的未婚妻吗?当然只能你来帮我恢复了。不过现在你先让我安静的开会儿车可以吗?”

“是。”

有了安莫琛的话,知夏没再敢打扰他,一路上都安静的坐在他身边,不敢多说一句话。原本她是不想这么安静的,不过想想他说今天要自己帮他恢复记忆,她也就安静下来了。车子很快就开进了市里,看着眼前熟悉的街道,曾经的一切在脑海中不停涌现出来,她不自觉的扭头看看一边的安莫琛,此时的他脸上的表情依然看不出有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