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兄妹相见

常克天抬手揉了揉额头,还是承认的点点头:“是的。只是为了让你更快的来美国,你大哥没有其他的用意,只是想护你安全。”

“我一个女孩子,有什么危险不危险的?”

“如果你一辈子不跟他相认,你肯定没什么危险,但是你现在是他的亲妹妹,他的身份摆在那里,怕有人会利用你大做文章。”

“我不想住在这里。我要回去。”

“你怎么回去?”

余一朵被堵的说不出话来,接着又质问他:“那你又是什么人?你根本就不是我的二哥对不对?”从他刚才说的你大哥这三个字,她就判断出他跟自己应该没什么关系。

“是的。我只是你大哥的一个保镖,我的真名也不叫常克天,我叫齐源。”

“你骗我?”余一朵气愤的从沙发里站起来。

“小姐别生气,我也只是按大哥的吩咐办事,如果你有什么话想说的话,还是等大哥回来的时候跟他一起说吧。”

“那他什么时候来?”

“一周以后吧。”

“好。那我就等他一周。”余一朵说完,接着气愤的上了楼。

齐源看着余一朵的背影,听着她的脚步声慢慢的消失,这才起身走到门口,把刚刚的阿雅叫进来:“从现在开始看好小姐。”

“是。”@^^$

余一朵回了自己的卧室,把房间的门的一声关上,直接走到床边坐下来,想着自己刚刚看到的照片上的人,怎么也想不通,那个高高在上的姚氏集团总裁姚文磊,怎么转眼间就变成了自己的大哥呢?回想自己看到他的第一眼,心里就对他充满了无限的崇拜,虽然在姚氏集团工作的日子里,她没什么机会跟他近距离的接触,但她也从一些杂志和一些同事的口中听说了一些他的事,一直觉得他是个传奇人物。心里对他说不出的尊敬和崇拜。

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就是自己的大哥。

这是真的吗?

想想那个高不可攀的人物,怎么可能会认自己这么一个普通平凡的妹妹呢?

可无论她再怎么不相信,现在的她,也已经到了美国。!$*!

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对余一朵来说,是说不出的煎熬。一想到自己很快就能见到姚文磊,她的心里就说不出的紧张,但又说不出的期待。毕竟她对姚文磊那个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坏印象,只是觉得他的身份地位太高,自己一直无法触摸到。一想到他就是自己的亲大哥,她在惊奇之余,最多的还是激动。

很想知道他会真的喊自己一声妹妹吗?

心里说不出的渴望。

时间一天天的滑过去,这一天,终于来了。

余一朵早上就早早的起了床,吃早饭的时候,齐源告诉她,今天大哥姚文磊要回来了。一个小时之后就能看到他,余一朵一听激动的连早餐都快吃不下了,只喝了一杯牛奶,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大衣橱里全是漂亮的衣服,她来的第一天就看到了,她这辈子长这么大,还从来没穿过这么多好看的衣服。虽然没见到姚文磊,但她还是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关心。

她从衣橱里选了一套最漂亮的衣服拿出来,换好了之后站在穿衣镜前不停的左看右看,一想到一会儿就能看到大哥,她的心跳都跟着激动的加速了。她穿好衣服站在窗边,大眼睛一直紧盯着别墅前的马路,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果然从路的尽头缓缓的开了过来。余一朵的心,跟着提到了嗓子眼,大眼睛一刻也不敢离开那辆车子。看着劳斯莱斯真的开进了别墅的院子里,在别墅前缓缓的停下来,早就等候在一边的齐源立即走上前,伸手恭敬的打开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