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

刘艳茹在他的怀里用力的摇了摇头:“不会。我不后悔。”她边说边抬起头来,决堤的泪水不停的涌出来:“文磊,我爱你。”说完她伸手环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

喜欢他。即使他告诉了自己所有的一切,她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姚文磊的眸光激烈的一闪,她的唇吻上来的时候,他紧搂着她的腰,轻启双唇跟她激吻在一起。

一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他,她早就已经发疯似的在想他了,他的激情像是一把火,把她的身体快速的燃烧起来,她探出舌尖,跟他火热的龙舌激缠在一起。

片刻之后,他离开了她的唇,看着她哭的红肿的双眼,伸手轻轻的抚去她眼角的泪花。

“如果原谅了我,你以后……很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刘艳茹期待的看着他:“那你会养活我吗?”

“只要你愿意……”

“我愿意。为了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姚文磊的眸光激烈的一闪,直接打横抱起她,大步走到了床边,把她轻放到床上,身体也跟着压了上去。

激情过后,刘艳茹靠在他的怀里,嗅着他身上特有的男性气息,抬起头来看着他:“文磊,你是不是算准了我不会开枪?”

姚文磊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你的性格不比其他女孩子,你敢做敢当。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你的身世,为什么我今天只告诉你一次,你就相信我了?”

“因为你这个人做事,一向都很沉稳,那种没有确定下来的事,你肯定不会告诉我,何况四里屯的案子太大了,就算你真的想骗我,也不至于编那么大一个谎言,因为那要很多人去帮你圆这个谎,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绝对不会做那种事。所以我才相信了你。”

姚文磊伸手轻抚着她的脸庞:“恨我吗?”

“一千多条人命,无论是谁,都要为二十年前的那场血案谢罪。如果我父亲真的做过这种事,那有今天的惩罚也是他罪有应得。可是文磊,我能回去看看他吗?”

姚文磊淡淡一笑的点点头:“今天下午的飞机票。不过你要是回去的话,能帮我做件事吗?”

“什么事?”

“帮我去四里屯看一看,顺便拍一些照片回来,我想看看……”老家他暂时回不去了,但是二十年的思念,一直是他心头的结,很想知道现在的四里屯,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

“好。我一定去。”

姚文磊说到做到,当天下午的四点,刘艳茹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

一回到W市,刘艳茹就在各种新闻媒体上看到了四里屯惊天惨案的报道。对于二十年前的那场惨案,所有的人谈起来,都是说不出的愤怒。恨不得把那些人,全都撕成碎片……

刘艳茹回到了自己养父的家,在失去女儿后一个月的日子里,刘长荣过的并不好,因为他也或多或少牵扯一点当年的案子,所以他已经从市长的位子上撤了下来。在看到女儿突然间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激动不已。

“艳茹呀,你真的还活着。太好了。爸还以为你……”刘长荣看着眼前的女儿眼眶跟着红润了。

“爸,陈学军真的是我的亲生父亲吗?”刘艳茹看着对面的养父直接开门见山。

刘长荣愣了一下,接着重叹了一口气:“艳茹,你都知道了?”

“他什么时候被执行枪决?”

刘长荣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那我现在能见到他吗?”

“应该可以吧?”

“你也参与了二十年的事?”刘艳茹审视的看着眼前的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