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崩溃的真相

看着墓碑上那些似曾相识的名字,脑海中不停浮现出记忆里的那些片断……

心,一次次被剧烈的撕扯着,无数次的滑过心尖,带来一阵阵剧痛……

那些锥心刺骨的回忆,在姚文磊的脑海里不停的翻腾……

眼泪,最终落了下来,顺着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不停的滑下去……

*

姚雪芙跟着周墨翰到了美国之后,就被他带到了自己的别墅。刚下飞机的她有些疲惫,周墨翰把她带到楼上的一个卧室休息,姚雪芙很开心的上了楼,躺下后没多久就沉沉的睡去了。可是醒来之后的她才发现,周墨翰在自己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了。别墅里被安排了很多的保镖,根本就不让她离开一步。无奈之下的姚雪芙只好一天天的等待着。

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的时间。

再次见到周墨翰,是在一个午后,她正站在自己卧室的窗边,看着眼前的风景,这栋别墅的前面,是一片竹林,竹林的前方,似乎也是一栋别墅。就在她静静的远眺时,她看到竹林的小路上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立即睁大眼睛盯着那个越走越近的身影,眸光激烈的一闪,迅速的转身跑下了楼。

看着周墨翰由远及近的走进客厅,姚雪芙立即紧张的跑过去,盯着他追问:“墨翰,你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哪儿了?为什么这里的人不让我离开?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要回家。你快带我回家好吗?”她原以为来到这里,迎接她的是一个完美的婚礼,可是一个月的时间下来,她甚至连他的影子都没看到过。这让她的心里说不出的郁闷,来之前的那些美好憧憬也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现在的她,什么也不想,只想着能快一点儿回到W市。回到自己的家。

周墨翰沉默的看她一眼,拉起她的手回了楼上,带着她走进了她的卧室里,接着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墨翰,你怎么了?”看他一句话也不说,姚雪芙紧张不安的看着他。

周墨翰冷冷的看她一眼,脸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把自己带来的牛皮纸袋拿出来扔给她:“姚雪芙,别再做你的美梦了,看看这上面都写了些什么,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带你来美国,为什么一个多月的时间都不来见你了。”

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再听着他说的话,姚雪芙立即惊恐不安的拿过牛皮纸袋,颤着手从里面取出一份资料,走到沙发里坐下来,一页一页的看着,越看下去,她脸上的表情也越惊恐不安,拿着资料的手都在空中不停的颤抖。@^^$

“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墨翰,你在骗我对不对?”姚雪芙的眼泪不停的落下来,看着资料上二十年前的人间惨剧,她怎么也无法相信这所有的一切。

“哼。骗你?我也希望自己是在骗你。但是没办法,姚雪芙,你就认命吧。怪只能怪你这辈子投错了胎。别再做你的爱情美梦了,我之所以跟你接近,就是想把你带到美国来,让姚万根那个刽子手尝尝失去自己亲生孙女的痛苦。”

姚雪芙听他说的话,心跟着一点点沉了下去,她崩溃的把手里的资料全都扔出去,快速的起身走到周墨翰的面前,紧盯着他:“墨翰,你是在骗我的对不对?你一定是在骗我的。这些都不是真的。不是……”说到最后时,姚雪芙有些歇斯底里。巨大的打击让她根本就无法承受这一切。

她不敢相信这些都是真的。

自己的爷爷,怎么可能是杀死周墨翰一家的凶手?!$*!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我比你还希望这些不是真的。因为如果那样,我也会跟你一样,有哥哥,有母亲,也有爷爷,甚至还有父亲,姚雪芙,你根本想像不到你爷爷姚万根有多么狠毒,那些黑道上的杀手,都不能跟他比。如果当初我不是被父亲塞进大缸里,我在二十年前就死了。我们一家九口人,只活了我一个。甚至我叔叔家才几个月大的孩子,都被他狠心的杀死了。姚雪芙,你说这样的血海深仇,我拿什么去爱你?我又怎么可能喜欢上你?”说到最后时,周墨翰一把拎住姚雪芙的衣领,冲着她大吼。

姚雪芙的眼泪大颗大颗的落下来,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那张近乎扭曲的脸,怎么也无法相信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她不停的摇头,眼泪奔落不止:“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墨翰,你一定是弄错了,你一定是弄错了……”

周墨翰听她的话冷笑一声毫不留情的推开她:“我也希望是弄错了,可是怎么办?所有的一切全都是真实的。如果不是为了报仇,你那个大哥姚文磊也不会想尽办法跑到你们姚家去。他为了什么?你说他为了什么?”

姚雪芙被他推的一下摔倒在地板上,她手撑着地面,绝望的看着自己喜欢上的这个男人:“那你想怎么样?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那你杀了我吧。你杀了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