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你会后悔的

晚上快八点的时候,姚雪芙听到门口传来一阵开锁的声音,她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房门被人推开了,周墨翰站在门口沉默的看了她一眼,这才缓步走了进来。身后的阿玉立即端着饭菜走到茶几旁全都摆好,这才退出了房间。

“墨翰……”一看到周墨翰来了,姚雪芙手撑着床面有点无力的坐起来,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过来吃饭。”周墨翰冷着一张脸走过来。

“好……”姚雪芙抬腿下了床,也许是这两天饿的太厉害,她刚走了两步身体就一个虚晃,向旁边倒下去,周墨翰一步跨到她身边伸手扶住了她。

“谢谢……”姚雪芙看着他开口。

看她站好,周墨翰立即松开了她,自己走到了沙发里坐下来:“快过来吃吧。”

姚雪芙点点头,这才无力的走到他对面坐下,开始沉默的吃晚饭。边吃,眼泪边在眼眶里打转,但她还是强忍着泪水,把饭菜吃了下去。看她一吃完,周墨翰起身就要离开,刚跨出去,就被姚雪芙从身后猛然抱住了:“墨翰,求你了,别走好吗?”

周墨翰沉默的看着前方,什么也没说……

“今天晚上陪着我好吗?求求你,我快撑不下去了……我这两天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死了……你心里的恨就会少一些?墨翰……是不是我真的死了……你的心里……就会舒服一些?”

周墨翰听她的话,终于沉默的转过身,看着她那张满是泪痕的脸:“好。今天晚上我留下……”

“真的吗?”姚雪芙的脸上闪过一抹惊喜,虽然眼角还挂着泪珠,但她像是又看到了一线希望。

周墨翰没回应她,只是推开她走到床边,冷脸的躺下来,接着闭上了眼睛。姚雪芙又惊又喜的走过去,在他的身边躺下来,轻扯过棉被盖在两人的身上,感觉他离自己有些远,她还向他的身边挤了挤,看他没什么反应,她拿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上缓声开口:“墨翰,我们的孩子最近已经会动了,他经常会踢我一脚,不知道他是男孩还是女孩,以后长大了会像你多一些还是会像我?”姚雪芙原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他什么反应也没有,任由自己拿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她便紧握着他的手,脸上浮起一抹幸福的笑容:“宝贝儿,你感觉到了吗?这是爸爸,他长的很帅哦……爸爸对妈妈……很好,还带妈妈来了美国……以后你长大了……一定要对爸爸很好很好……因为妈妈欠爸爸的……这辈子都还不清了……”说到最后时,姚雪芙的声音哽咽了,眼泪也顺着脸颊滚落下来。

听着她的抽泣声,周墨翰终于翻了个身,看着身边泪流满面的姚雪芙,抬手擦了擦她脸上的泪,声音依然有些冷清:“把他生下来,以后不会后悔吗?”

看他终于看着自己,姚雪芙用力的摇摇头:“不会。”

“我这二十年里,一直不停的发誓,要用同样的手段杀了姚家所有的人。我要让姚万根血债血尝,可你为什么偏偏是姚万根的孙女?你真的不该生在姚家……你们家欠我的,你这一生是还不清了……”

“墨翰……你不再赶我走了是吗?”姚雪芙听他的话像是看到了一线希望,紧紧的盯着他追问。

“你会后悔的……”

“不会。我不后悔。一辈子也不后悔。”

虽然周墨翰没有直接回答自己,但是姚雪芙明白,他已经答应把自己留下来。这样的结果让她忍不住有些激动,也说不出的开心。虽然以后的日子里,她很可能一生都不会再回到中国,但她不后悔。大哥已经残疾了,爷爷被判了死刑,现在唯一能赎罪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其实她心里也很清楚,就算是周墨翰真的留下了她,以后的日子里,他可能也不会对自己有太多的热情。就如同他自己说的那样,只要一看到她这张脸,就会想起自己的爷爷。

可即使这样,即使这一生,她都不会得到像别人那样的幸福,她也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