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答案只有一个

冷骁伸手把她扯到怀里,紧紧的抱住她:“我不想听什么对不起的话。朵朵,这么容易就放弃我,你确定自己真的爱过我吗?”

余一朵凄楚的一笑,靠在他的怀里她的眼泪不停的滚落:“冷骁,你真的是个很讨厌的人……以前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想方设法接近你……可你总是不停的给我出难题……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大哥……你又给我出难题……我不想失去你……可我也不想失去大哥……可如果让我在你和大哥之间做出选择,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我要跟大哥在一起。”

冷骁听她的话缓缓的放开她的身体,微俯头看着她:“老大也是迫不得已,他跟你大哥之间注定有一场输赢……”

余一朵点点头:“我明白……所以今天我来跟你们做个告别……”

冷骁沉默的注视着她,半晌后缓声开口:“真的想好了?”

余一朵看着他点点头:“朋友可以再找,就算是跟你分手了……你还是会好好的活着……但是大哥对我来说,是唯一。你们不会懂的。你保重吧,再见。”说完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车子快速的发动起来,不一会儿便慢慢消失了……

冷骁看着车子在自己的视线里越走越远,站在原地沉默了很久,这才转身走回了客厅……

安莫琛坐在沙发上,其他人也全都坐下来,脸上有些复杂的表情……

“老大,我就知道是这样,咱们现在怎么办?”林成叹了一口气,看着对面的安莫琛,有些不得主意。

“唉,刚才听着朵朵说的那些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她,其实站在她的立场上,她也挺可怜的,一直觉得自己是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二十年后才知道家里人有多爱她。常克天已经被抓了,现在她身边就姚文磊一个亲人,其实要是换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的……”楚益梵也跟着叹了口气,有些为难。

小伍听两人的话,扭头看向安莫琛:“老大,现在咱们怎么办?”

知夏也有些不得主意的看着安莫琛……

冷骁看着安莫琛缓声开口:“老大,如果我们把姚文磊抓回去,他会被判几年?”

冷骁的话一落,所有人全都看向安莫琛。

安莫琛的眉宇微蹙,看着眼前的几个人终于开口:“只要抓起来……他可能就没有出来的机会了……”

林成的眉头一拧:“终生监禁?”

“老大,他也是情有可愿,那么多人死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申冤无门,如果他不采取非正常手段,他能怎么办?”楚益梵有点同情的道。

小伍看着两个人开口:“就算是有冤情,他也不能采取非正常的手段,我们国家毕竟是有法律的,如果都像他这样报仇,那国家不就大乱了吗?”

林成立即眉头紧皱的看着他反驳:“你说的对。咱们国家是有法律,可是你说的法律却让他们的冤情沉寂了二十年,人这一生有几个二十年呀?”

“他可以找上级呀,中国那么大,只要他想找,我就不信找不到一个可以为他主持公道的人。”小伍不妥协的反驳道。

林成冷笑了一下:“如果姚文磊没有成立自己的杀手组织,你觉得四里屯的冤情会真相大白吗?肯定不会。周云奎可是省长呀,你让他再去找上级,那就得跑到国务院,跑去找宗里和主席了,那些人对咱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那是天。天你懂吗?不是你伸伸手就能够的着的地方。”

小伍听他的话动了下嘴角,想说点儿什么又咽了回去……

“算了,咱们来这里还没看到姚文磊的影子呢?自己就先吵起来了……冷骁,你刚刚跟朵朵怎么说的?”楚益梵冲两个人摆摆手,看向一边沉默的冷骁。

冷骁沉默了一下,看向安莫琛缓声开口:“老大,你什么时候去见姚文磊?”

安莫琛站起来,抬脚向楼上走:“今天晚上。”

“好。我跟你一起去。”

*

时间滑过去一些,知夏跟四大金刚聊了会儿天,抬脚上了楼。走进卧室的时候,看到安莫琛一个人静静的站在窗边,看着远方的天空。知夏轻掩上房间的门,缓步走了过去,在他身边的位置停下来,跟他一起看着眼前的世界。

“在想什么?”

“想朵朵……八个月的时间不见,那个丫头长大了……”

知夏点点头,有点感触的道:“是呀。她比以前懂事了,她的大哥一定很欣慰,有这么好的妹妹……”

“她原本就是个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