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他是唯一的希望

“原本是六个人,但是后来在这里又认识了一个女孩子,看上去像是偷渡客。”

“很好。自从姚文磊来到这里,抢走了我三分之一的生意,还从来没有人敢在我这里抢东西吃。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借这一次的机会,让他直接下地狱吧。”

“是。”

“你去安排一下。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也要亲自干掉他。”

“是。”光头男人点点头,接着迅速的离开了。

汉森的眼睛一眯,射出一道森冷的光。

*

周墨翰的别墅。

姚雪芙的肚子越来越大,已经怀有八个月身孕的她,每天都坚持在别墅的院子里走上一两个小时,现在已经是春天了,万物复苏,空气中已经能闻到一点花香。知道姚雪芙喜欢花草,周墨翰让人在院子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姚雪芙看着这些生机盎然的植物,心情也变得大好。

看着眼前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她觉得自己的人生,也开始迎来了春天。

今天姚雪芙在周墨翰的别墅里待了一天,周墨翰今天不知去哪儿了,以至于姚雪芙晚饭吃完了一个小时,他还是没有出现。福叔让阿玉带姚雪芙回后面的别墅休息,但是姚雪芙说什么也不走。

“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我要在墨翰的房间里睡。”姚雪芙边说边径直上了楼,直接去了周墨翰的卧室,身体有些疲惫,她干脆脱了衣服在床上躺下来,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想着今天晚上周墨翰回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忍不住的笑起来。

时间滑过去一点,周墨翰的车子驶回了别墅。福叔一直等在客厅,看到他走进来,立即迎了上去。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

周墨翰走进客厅,停下脚步回头看福叔,沉默了片刻缓声回答:“安莫琛来了。”

福叔的脸色一变,紧张的看着他追问:“难道他已经查到我们这里了?”

“他今天去过大哥的别墅了,跟大哥定好三天后在别墅旁边的山上做个了断。”

“我们都跑出国了,他怎么还穷追不舍?这人真是太可恶了。”福叔气愤地道。

周墨翰没回答福叔的话,只是沉默的转身抬脚向楼上走去:“时间不早了,福叔也去休息吧。”!$*!

“少爷……”看着周墨翰要上楼,福叔立即喊住了他。

“怎么了?”

“哦,没什么,那我去休息了……”

周墨翰微微点头,缓步上了楼。

福叔看着他的背影,轻叹了一口气,心里祈祷着少爷这一次千万不要发脾气才好……

周墨翰推开房门,伸手打开了房间的灯,视线落在自己的大床上时,微微一愣。看着床上熟睡的姚雪芙他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下,片刻之后还是关上房门,再关上主灯,缓步走了过去,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姚雪芙静静沉睡的样子,他伸手轻脱下身上的衣服上了床,打开床头的台灯,在她的身边躺下来,侧过身子看着睡梦中的她,大手轻轻的抚上了她的脸。

他的手一落下来,她就睁开了眼睛,手按住他的大手,眨着眼睛看着他:“墨翰……”她根本就没睡,一直在等着他回来。

“今天怎么留下来了?”

“我自己一个人睡,总是感觉孤单……”姚雪芙说完心里一酸的微抿了下唇。

“想不想回老家看看?”

姚雪芙听他的话有点惊讶的愣了一下,接着紧张的看着他:“墨翰,你想赶我走吗?”

“老家不是还有你的母亲吗?还有你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