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突发意外

“大哥。”余一朵听着大哥的话,紧张不安的看着姚文磊,生怕他今天会出什么意外。

姚文磊看着妹妹,抬手笑着拍拍她的肩膀:“你大哥这些年九死一生,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拿走大哥性命的,放心吧。”

枪声突然间停下来,汉森的声音从另一处岩石后传过来:“周墨翰。姚文磊,看看这是谁?”他的话一落,接着手一扬,就看到乱石后两个女人被人拿枪顶着头走了出来。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了过去。

“雪芙。大嫂。”周墨翰捂着肩膀上的伤,看着不远处的两个女人,眼睛顿时一瞪。

“他妈的。这个混蛋。”柏然一看拔枪就要冲过去。

“给我站住。”姚文磊冷声喊住了他。

“大哥。”

“雪芙和艳茹在他们手上,谁都别给我乱动。”姚文磊眼神冷冷的看向汉森的方向。

此时的另一处岩石后,安莫琛和四大金刚也看到了这个情景,多少有些意料之外。

“老大,我们怎么办?”

安莫琛皱了下眉,抬手看了下腕表:“那两个女人谁都不能死。想办法把她们救过来。”

“是。”

看着姚文磊没说话,汉森拿着手枪从岩石后站起来,走到刘艳茹的身边拿枪抵在了她的太阳穴上:“姚文磊。快他妈给我滚出来。不然我把你老婆一枪打死。你昨天不是刚跟她登记吗?”

“文磊。你千万不要出来。我死了没关系,可你是四里屯的希望。你要好好活下去。”刘艳茹冲着姚文磊的方向大喊。

“你他妈给我闭嘴。”汉森抬手给了刘艳茹一个耳光。

看着眼前的一幕,姚文磊的眸光激烈的闪了闪,把枪放进怀里,抬脚就要走出来,被周墨翰一把给按住了。

“大哥。你不能白白送死。那个人渣杀人不眨眼,况且这些年他一直对你记恨在心。他现在这么做,就是想让要你的命。你如果真出去,她们俩个肯定全都死定了。”

“是呀。大哥,你不能出去。”柏然也看着姚文磊大喊。

姚文磊的眸光激烈的闪了闪,看着刘艳茹的方向缓声道:“艳茹的肚子里,有我的孩子。事情因我而起,我不能拿孩子和妻子去冒险。你们全都给我盯好了,一旦有情况发生,先保护艳茹和雪芙。”说完,还是从岩石后走出来,向着汉森的方向走过去。

看着姚文磊从岩石后走出来,安莫琛的目光紧紧的锁在他的身上,接着迅速的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看向一边的林成:“林成和冷骁从后面绕过去,这个胖子看来跟姚文磊有过节,我们不管他们之间的事,但是刘艳茹和姚雪芙必须要安然无恙。”

“是。”林成凝脸的一点头,紧接着向岩石的后面悄无声息的退过去。

冷骁也一点头,接着向山坡下的岩石退去。

姚文磊向前走了几步,停了下来。

“汉森。你跟我之间的过节,用的着拿女人来做谈判的筹码吗?”

“哈哈。当然有的着了。因为只有这两个女人最有用了。”汉森的话一落,其他的手下也都跟着一阵狂笑。

“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姚文磊冷脸的看着他。

汉森听他的话突然放声大笑:“哈哈。很简单。一命换一命。想救你的女人,就先把你的命交过来。”汉森的话一落,手上的枪突然一抖,对着姚文磊的方向开了一枪。

这一枪准确的打中了姚文磊的小腿上。他的身体一晃,腿上传来一阵剧痛。看着眼前的刘艳茹咬紧牙根,眉宇也只是微微一蹙。并没有倒下去。

“文磊。”刘艳茹的眼泪,瞬间奔涌而出。看着他小腿上的鲜血迅速染红了裤腿,她的心跟着揪到了一起。

枪声响起的一刻,安莫琛的眉头跟着皱了皱,可是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最佳时机。他抬起腕表再次看了看时间。继续冷脸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知夏看着不远处的姚文磊,看着他中枪的一刻,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

“大哥。”余一朵看着大哥的背影,眼泪瞬间奔落。她紧紧的抓着一边的柏然:“三哥,求你救救大哥。救救他。”

姚文磊冷脸的看向不远处的汉森:“好。一命换一命。你把我妻子放了。我就跟你走。”

“谁说他不会有事,我大哥他中枪了你没看见吗?”余一朵看着大哥的背影,牙关一咬,疯一般的冲了出去,护在了姚文磊的身前,看着前面的那个人渣大喊:“混蛋。把我大嫂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