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有情人终成眷属

时间滑过去一点,安莫琛跟着宗里去了书房,剩下的几个人则跟着小伍去了后花园里喝茶聊天。林成坐在休闲椅上,看着眼前这个穿的一本正经的小伍,还是有些不相信的看着他:“小伍呀,这里真是你的家?”

“当然了。”

楚益梵开心的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有点得瑟的道:“想不到咱们们几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居然都没想到你是宗里的孙子,妈呀,太荣幸了呀。”

一直沉默的冷骁也看着小伍,脸上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情:“小伍隐藏的够深的,不知道老大今天是不是也被吓到了?”

“肯定不可能。你没听到老大跟宗里爷爷的对话吗?四大金刚让他老人家收了一位。这话就说明,老大一早就知道了小伍的身份,但他一直没说。”

小伍笑了笑:“我还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呢,没想到早就被他识破了。”

知夏有些好奇的看着小伍道:“小伍,他们几个人做的事全都是很危险的事,你怎么想起来非要去做呢?你的身份可是太敏感了,如果别人一旦知道了,你就会非常的危险。”

其他人也全都同意的点点头:“是呀。你为什么非要跟着老大?”

小伍笑笑:“我以前经常听爷爷说他手下有个得力的干将叫飓风。说他是个少有的人材,反应敏捷,处变不惊,每次回家都会拿他当典范说一遍,我年纪小,而且觉得我比他差不到哪儿去,自然有些不服气。所以这才跟你们聚在了一起。”

林成立即手指着他:“你呀。原本以为咱们这些人里,你是最诚实最纯洁的一个,今天才知道,完全就是个小滑头呀。”

林成的话一落,几个人全都忍不住笑起来!

*

宗里的书房。

宗里坐在沙发上,看着一边的安莫琛缓声道:“坐吧。”

“是。”

宗里看着眼前的安莫琛眼神微微流转:“四里屯的案子,算是告一段落了,那些冤死的父老乡亲,终于可以瞑目了……”宗里说到这里微微停顿了一下,看着安莫琛缓声问道:“那个姚文磊……真的死了吗?”

安莫琛立即点点头,尊敬的回答:“是的。姚文磊死了,但是……吴亮还活着。我想这也是宗里想看到的……”

宗里听他的话倒是满意的微微一笑:“好。就让他在国外吧。”

“谢谢宗里。”

宗里看着他笑着道:“婚礼准备什么时候举行?”

“一个月之后。”

宗里伸手从一边的小茶几上拿过一个盒子,放到了茶几上:“婚礼我就不去了,这是送给你和知夏的新婚礼物。”

“谢谢宗里。”安莫琛立即恭敬的微点头。

*

一个月之后。

今天是知夏和安莫琛的结婚典礼。

因为安莫琛的家人都不在身边,所以婚礼设在了知夏的老家:S市。

一大早,化妆师就把知夏打扮的漂漂亮亮,穿着洁白的婚纱,坐在自己的卧室里。俞晓看着自己的女儿,说不出的高兴和满意。

“哎呀,还是我女儿漂亮。跟莫琛站在一起你们真的是太般配了。”

康以沫坐在一边的沙发里,也穿着一条漂亮性感的礼裙,听伯母的话,看着知夏还是有些不甘心的道:“姐,你再考虑一下呗。我觉得你跟姐夫真不般配。你要是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他长的太招蜂引蝶了。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现在就帮你去退货。”她想嫁给人家。

知夏忍不住的笑起来。

俞晓看着这个臭丫头:“你姐今天出嫁,你就不能说点儿好听的?”

康以沫笑着道:“伯母,谁让我姐夫长的那么拉风呢?哎呀,我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长那么帅的男人呢,而且他那个眼睛还会放电呢……”

知夏笑着问她:“他电着你了?”

康以沫立即撇了下嘴:“我倒是冲他放电来着,他直接给我关电闸了。唉,太绝情了……”说完长叹了一口气。

知夏看着她笑笑:“对了,既然你这么喜欢帅哥,今天我给你介绍一个呗。”

康以沫立即瞪大眼睛:“真的?姐,你快跟我说说,有姐夫帅吗?”

“在你姐眼里,你姐夫永远都是最帅的。”

“那好吧,那他长的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