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婚礼上的意外

“好。那你把牌用两只手夹住。”

康以沫听他的话,立即把那张牌夹两只手中间,夹的紧紧的。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手上的牌是几?”林成笑眯眯的看着她。

“还用猜吗?当然是黑桃A了。”康以沫不置可否的回答。

林成笑笑,看着她道:“那你现在看看是不是?”

康以沫立即拿起来,翻过手上的牌。

居然是梅花十。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耍赖。你给我的根本就不是黑桃A。再换一张。”康以沫怎么也不相信怎么看到的事。

林成笑着把那张牌收回来,重新洗了一遍牌,让她自己抽一张。

康以沫眼珠子转来转去,伸手从里面重新抽了一张。

翻过来一看,是红桃2。

这次不等林成开口,康以沫就直接把牌过去夹在自己的手上,合上手心之前,她还不放心的又看了一遍。

林成笑笑:“好。现在告诉我,你手上是几?”

“红桃2。”

“那你翻过来看看。”

康以沫不相信的又翻过来。

是黑桃8。

“不可能。这是怎么回事?”康以沫怎么也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牌明明就在自己的手上,怎么会不动声息的就换了呢?

“以沫妹妹,还来不来了?你要是不来那我们可就要进去了?”楚益梵看着康以沫的表情笑着道。

“是呀。快放行吧。”

康以沫看着林成接着下巴一扬的道:“不是说好了三次吗?再来。我就不信了。”说完又重新抽了一张。

是方片7。

这一次她使劲的把牌夹紧,再看着林成道:“这次肯定就是方片7。”

“那你再看看。”

康以沫看着林成脸上那副胸有成竹的表情,眼珠子一转的道:“如果不是的话,那你告诉我是几?”

林成看她的眼珠子转来转去的样子,立即笑着道:“你先让其他人看看是不是方片7我再告诉你。不用让我看到。”

康以沫郁闷的看他一眼,想不到这个男人猴精,只好把手里的牌避开林成让其他人看了看。

“好了,你现在告诉我是几?”

“是梅花5。”

康以沫郁闷的看他一眼:“好吧,算你赢了。”

“那就开门吧。”安莫琛立即笑着有点迫不及待的道。

康以沫手一伸看着这个帅气的姐夫道:“你还没给红包呢?”

“对对对。小伍,上红包。”安莫琛笑着一伸手,小伍立即把红包拿了出来。

康以沫接过红包,看着眼前的林成还是不肯开门:“开门也可以。但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你得把刚才的这一招教给我。”康以沫看着林成道。

“好。没问题。”

“那还有最后一关。”康以沫还是不依不饶。

“小妹妹快说吧。还有一关什么?”

康以沫笑笑,看着眼前的几个人道:“我现在先关上门,一会儿再打开门的时候,你们要是能猜中哪个是我,这一关就算是过了。”

“哈哈,这个简单。”

康以沫看着安莫琛身后的四大金刚扫了一遍,最后指着小伍道:“你来猜。”说完快速的关上了房门。

林成有些不解的道:“这个丫头什么意思呀?难不成她再变一个出来?”

安莫琛笑笑:“她有个孪生姐姐,两个人长的一模一样。不过她们的性格却是截然相反的。刚才这个是妹妹,调皮可爱,姐姐温柔大方,笑起来也甜甜的。”说完看向小伍:“小伍,你可给我看准了。”

小伍立即挺了挺胸膛:“老大放心吧。肯定没问题。”

小伍的话刚落就看到房门再次打开了,果真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人一模一样的女孩子。

几个人的眼睛一瞪。盯着眼前的两个人,从眼睛到鼻子,从发型到穿着,果真是一模一样。

两个人全都微微一笑的看着眼前的人,谁也不说话。

林成托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两个女孩子,怎么看都觉得不好辨认。

“小伍,看你的了。”安莫琛笑着看向小伍。

小伍微微一笑的走到两人面前,看着其中一个道:“请把你的手伸出来我看看。”

女孩子立即微笑的伸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