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我为何不能掌控你?

屏幕中,邬倩倩的表情依旧淡然而纯真。她慢悠悠地端起奶茶杯,喝了一口。随后……

她手中的奶茶杯缓缓放下,落在了屏幕中的一张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呜嘎————————!!!”

瞬息间,整个天花板的板砖立刻全部翻开,那些十几个小时前曾经仅仅一头就将整个街道闹得天翻地覆的怪物立刻从半空中降落下来。

它们的爪子张开,每一头都张牙舞爪,从天而降。巨大的压迫感让这个巨大的空间仿佛在瞬间变成了一座恐怖电影,被巨大的人型生物包围!

吱——————!

卡尔紧张起来,连忙举起自己的机关枪准备瞄准四周的每一个人。但是,坐在里面的零却是连忙大声喊道:“等一下!停!不能出重手!这里面可是有人的!”

那些旋转着的机关枪不由得停下来,也就在卡尔稍稍停顿了片刻的时候,一头怪物已经落到了卡尔的引擎盖上,直接抬起那锐利的爪子,对着车窗就是一抓!

刺啦!

破碎的巨响,从那车窗上传来。卡尔被吓了一大跳,立刻向后倒退。

虽然由于车体的坚固,卡尔并没有受伤,但玻璃窗上还是出现了三条划痕。可见,这些怪物并不是真的对卡尔没有任何的办法。

“将这辆车打开,然后。杀光里面的人。”

邬倩倩微笑着,双手抱着膝盖,头略微一歪,笑道——

“学长,很高兴能够和你结婚。在这个世界即将毁灭的时刻,能够将你从我的心头除去。实在是一件最让我感到高兴的事情。”

卡尔向后倒退,但没等到开出几米,一头怪物已经直接抬起爪子抓住它的底盘,整个的一掀!卡尔失去重心,整辆车立刻侧翻过来。另一头怪物则是抬起爪子。直接朝着卡尔的底盘刺了过去!

“轰轰轰!!!”

巨大的轰鸣声从卡尔的身体内发出。除了难受与威胁之外,还有一丝丝的恐惧。它急忙将自己的身体重新摆正,面对前方冲来的一头怪物,它直接加速,直接撞了上去,将对方撞飞!随后,它的那些机关炮变成了榴弹炮。直接发出一枚彩弹榴弹,将一头跳过来的怪物轰飞,撞烂在了一旁。

“不准攻击!卡尔,里面有人,有活人!我们过来可不是为了杀人的!”

零再次大喊,这样的喊叫让卡尔显得更加不知所措起来。它举着那些榴弹炮,看起来神情已经慌张到了极点,车身不停地摆动。而那些被轰倒的怪物也是慢悠悠地爬起,重新张开嘴,吐出呼气。伸出爪子,和其他的怪物一起,缓缓接近这辆车。

半空中的虚拟屏幕之中,零的神情真的是紧张万分。他的眼镜镜片上反射着许许多多的数字。也正因为刚才的那一次卡尔的翻滚,原本被固定在旁边座位上的拐子也是安全带松动,头枕在了零的肩膀上。

“哦?她就是你要和我离婚的原因吗?”

大型屏幕中,邬倩倩看着那边零肩膀上的那个昏睡的少女。看起来。她大概也就二十左右,可能二十不到。一张脸收拾的挺干净,挺漂亮的。

“嗯~~的确是个美人胚子。学长,我是不是应该说……你背叛了我,被这个狐狸精给勾引走了呢?你觉得你这样对待我我会很高兴吗?嗯?是不是?”

对面。半空中的虚拟屏幕中,零的手指继续在敲打键盘,不断编制化学方程式和调解基因程式。在外面,卡尔坚持着零的不准攻击,不断在这座大型的竞技场内来回流窜,想尽办法避免被那些怪物攻击到。

“学长啊,你觉得她很……漂亮吗?她有我美吗?”

邬倩倩笑了笑,带着些许挑衅意味地说道。..com/ 《》广告 全文字txt下载

零百忙之中抬起手指,点了点自己鼻梁上的眼镜,说道:“拐子可能没有你那么的超凡脱俗。论美貌,她绝对不如你。”

邬倩倩呵呵笑了起来,摇了摇头,说道:“哦?那么说来,她一定是比我聪明,比我有能耐。在科学方面带给你的帮助更大吗?”

零再次摇头,说道:“不。她在任何方面都没有能力能够帮助我的科学实验。她小学都没毕业,根本就搞不懂微积分到底是什么东西,也不明白十字轴。”

“哦?这么说来就奇了怪了。你身为一个科学家,竟然会愿意和这么一个几乎等同于文盲的女人在一起,也不肯把你的力量借给我?源零学长,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你觉得她有哪个地方比我更好吗?还是说,你纯粹是被她那种什么都不懂的……笨蛋气息给吸引?哦,我知道。很多男人都很喜欢笨女人,好来显示男人的能干,对不对?”

零依旧在敲打键盘,眼看着自己做出来的好几个实验模型一个接一个的以失败告终,他的心情真的是越来越急躁。

可不管再怎么急躁,他现在也都是强行忍住,继续操纵着手中的东西。

“邬倩倩,拐子的确没有任何地方比得过你。她没有你漂亮,也没有你聪明。更没有你的家世,你的财富。她只是一个孤儿,没有什么本事,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前程。我也不想她将来能够有什么出色的地方,是否能够自学成才。甚至于……我哪怕到现在,连她的真名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但是……”

零敲下一个按键,让新做出来的模型继续开始进行模拟实验,杀死wy-01蛋白质。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所谓的爱情这种东西压根就不是任何的物质性或是比对性能够表达的东西。而是费洛蒙。”

眼看着屏幕上的方程式进程不断前进。他再次点了点自己的眼镜,说道:“我被她身上的费洛蒙所吸引。事情就那么简单。人类本身的化学信息素其实可以决定许多事情。这就像是一种天生的化学反应一样,信息素与信息素的偶然间的互相咬合,进行配对,形成了一个新的,合适的键。那么。这就产生了爱情。除此之外,不管你究竟比她优秀多少,好多少倍。你的雌激素和我的雄激素之间互相不感冒,那么再优秀的事情也是白搭。”

“事情,其实就这么简单。”

卡尔被三头怪物卡着车身。被它们抓着地盘,整个的都被翻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际,零直接抱住肩膀上的拐子,用手捂住她的头,避免被这一翻滚砸伤。透过那虚拟屏幕,邬倩倩看着这一幕,缓缓摇了摇头。原本还算是非常理性,非常妩媚的笑脸……

现在,却是开始渐渐消失。

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种孤傲,一种冷漠。

甚至是……一种残忍。

“源零,我记得你之前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你,对不对?讨厌的想要杀了你。”

“其实理由很简单,就因为我看不惯你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