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对决

“就凭你?”

拐子也同样被卡在座位上,邬倩倩只不过略微翻了一下手掌,她的胳膊上就传来一阵阵的咯咯声响。..com/ 《》广告 全文字txt下载卡尔见情况不妙,连忙在半空中一个翻身。但邬倩倩的速度十分迅速,她直接用脚撑住机舱,继续维持着这样的动作,没有任何的停顿。

零的喉咙被邬倩倩单手卡住。但再怎么说,现在也算是好多了。他挣扎着,在痛苦挣扎了片刻之后,他直接张开嘴,朝着邬倩倩的手臂咬去!邬倩倩分心对付两个人,现在终于失算。她的胳膊一疼,整个人立刻向后退去。拉着机舱内的支架,才不至于跌落。

“呼……我没想到……你……不仅仅是一个柔弱的女性!”

零大口大口地喘气,同时伸出手,帮旁边的拐子捂住她那受伤的胳膊。

看着这个场面,邬倩倩缓缓站直身体,用手抚了抚自己的头发,温柔地笑了一下,说道:“源零学长,我可没有说过我不会打哦。另外,你,小女孩。你竟然敢说我是狐狸精?放开你的男人?从法律意义上来讲,我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妻子。而你?充其量,只能算是个二奶而已。”

“我!”

拐子忍着胳膊的疼,但却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话才好。她咬了咬牙,不只是由于疼痛还是面对邬倩倩现在的强势,她眼中开始不争气地落下泪来。

“呵呵。算了。没事。作为我这个正妻来说,他现在究竟有多少个女人都无所谓了。就当做我可怜你们,让你们两个死在一起,这样,够仁慈了,对吧?”

邬倩倩再次朝着零和拐子走来。卡尔连忙从地板上冒出自动炮。可还没等到开火,那边的邬倩倩却是一个箭步冲到了自动炮的炮口前,直接一脚将自动炮的轴心踢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回去对准了零和拐子!

“停停停!别开火!别开火!”

卡尔也是吓了一跳,连忙停住。但就是这么一个停顿。邬倩倩已经再一次的冲到了零的面前。她笑着,就像是朝着零鞠躬一样地弯下身子。双手,抓住她现在所穿的那条裙子,极为香艳地拉起,露出底下那双修长,被肉色丝袜紧紧包裹的美丽双腿……

轰!

但是,绝色之后。却是剧痛。

这支还穿着高跟鞋的脚直接踹在了零的肚子上。这猛烈的一击让零一时间以为自己的五脏六腑全都颠倒了过来。只不过一脚,他就明白了自己的内脏已经破裂,急需要进行手术。不然……自己就会像任何一个普通人一样,因为内出血而死!

“有钱少爷!有钱少爷!!!你……你竟然敢打他?我跟你拼了!”

拐子见零的嘴角溢出血水,更是惊慌起来。她一把扯开自己的安全扣,可当她刚刚爬起来,巨大的气流就将她扯得东倒西歪,连站都站不稳,直接朝那边的邬倩倩跌去。

邬倩倩也不客气,微笑着。等到拐子跌跌撞撞地来到自己面前之后。她之将诶捏紧右拳,十分不客气地……

轰在了,拐子的肚腹之上。

“呜……!”

这一秒,拐子的瞳孔,收缩之后,放大。

而邬倩倩,则是微笑着。看着她一点一点地,在自己的身旁倒下:“听说你肚子里有学长的孩子了?帮你做一下堕胎手术。手术费,免了。”

啪嗒——

拐子摔倒在地上,气流将她迅速扯向那张开的机舱。卡尔连忙从地面上拉出一排护栏,将拐子挡住。但现在的拐子。却是只能趴在那护栏之上,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呵呵,现在没人打搅我们了。包括我们的小三,源零学长。”

邬倩倩走到零的座位前,抬起脚,踩在他的两腿之间的座椅上。她捏起零那张面色苍白的脸,微笑:“有什么遗言吗?不过我现在没有什么时间,除了选择死法之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可以满足你哦~~学长。 《》广告 txt下载”

零不说话,整个人都沉默着。

见此,邬倩倩再次笑着摇了摇头。她的双手重新按住了零的喉咙,一点,一点的加力……

卡尔的机舱上层突然打开,一个黑影,猛地从半空落下,直接坠入!在落地的那一刹那,这个黑影手中所握的武器直接出鞘,刺向那边的邬倩倩。邬倩倩见势不妙,连忙松手,向后倒退。

“源零博士!您怎么样?”

藤林信。

这名忍者单手握住自己的忍者刀,另一只手探了探零的鼻息。在确认他还活着之后,立刻从口袋中拿出一盒止痛喷雾剂,对着他的鼻子和口腔喷了两下,放在他的手里。

吸入药剂烟雾,零的精神终于稳定了不少。他抬起头,看着那边在护栏前生死不明的拐子,再看看那边依旧神情优雅,抓着护栏的邬倩倩,咬了咬牙,说道——

“你……怎么来的?”

“我找到了你的私人飞机。你到底有多少钱?竟然有那么多架私人飞机?我原本没想要搭乘,但没想到我靠近之后,你的私人飞机竟然自动对我打开舱门。而且你的那个什么叫源初的主系统竟然认得我,主动帮我找到了你的位置,带着我飞了过来。”

零痛苦地笑着,挣扎,想要爬起来。

“博士,我只想问你。月球怎么办?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估计还有不到三小时,那东西就会撞上地球。再过大约两个半小时,它就会冲破大气层,变得无法逆转!”

零忍着痛,说道:“我……需要时间……入侵……全世界的主系统……发射核弹!只希望能够……将月球炸的偏离轨道……”

信:“这不重要。核弹早就安装好了。全世界所有有核国家几乎都已经将自己的核武器对准了月球。你需要关心的问题是,这样够不够?”

零摇摇头:“够!只要……坐标……正确……他们……找到坐标……了吗?”

信:“我不知道!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发射的迹象来看,应该没有找到那个阿基米德的支点。”

零点点头,说道:“好……我来……计算……将坐标……发送……给我……争取时间……”

信:“没问题!”

说完,信拉下自己的护目镜,将手中的忍者刀对准了前面的邬倩倩。对此。邬倩倩略微歪过脑袋,看了一眼这个忍者后,略微一笑。

信看着系统中分析的这个少女的身体能力,略一停顿之后,直接朝着邬倩倩冲了上去!

但……

“(日语)废物。”

邬倩倩手只是略微一转。往旁边一让,手在冲过来的信的后脑勺上轻轻一按,就将他这个全身上下集合了许许多多的高科技产品的忍者,直接,退出了飞机之外。

“(日语)天哪!这个女人……比罗刹女还厉害?!”

跌落机舱,信几乎就是在直线下降!可让他万万想不到的是,在他跌出来之后。那个女人竟然也是随之跳了出来!半空之中,邬倩倩收拢身体,直线下坠,很快就接近了信。她的脸上带着柔和的笑意,双手捂住自己的裙子防止走光,而她的脚,则是直接踩在了信的胸口上,将他当做跳板一般,狠狠踩落。

“(日语)可恶!”

轰隆隆隆————————!

巨大的引擎声响从耳畔传来,邬倩倩凭借着刚才的那一踩。直接落在了一辆从旁边经过的飞机之上。在落在机翼上的那一瞬间,她直接伸出手抓住机翼上似乎用来攀抓的突起,转过头,笑着,看着信从半空中跌落。

“(日语)这个女人……难道是改造人吗?!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

千钧一发,信直接甩出钩绳。刚刚好,勾住了飞机的机身。钩绳收缩。将信直接带了过去。他的双脚发挥出吸力,吸附在这架飞机的另一边的机翼上,拿出忍者刀,屏息静气。

这架飞机开始在半空中盘旋,很快。就飞到了卡尔的身后,开始发射子弹。卡尔在半空中盘旋躲避,这架飞机也是追了上去,锲而不舍。信眼看这样下去不行,立刻冲到机翼末端,抬起拳头,直接在机身上拍打起来。